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周星驰开拍《新大话西游》 七十二位演员演悟空

时间:2010-09-30 09:59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周星驰15年前主演的《大话西游》被视为经典中的经典,两年前便有传闻称星爷已在筹备新版《大话西游》。昨日星爷的新闻发言人魏达深向记者证实,星爷将于明年2月开拍《新大话西游》,内容

周星驰开拍《新大话西游》 七十二位演员演悟空

周星驰15年前主演的《大话西游》被视为经典中的经典,两年前便有传闻称星爷已在筹备新版《大话西游》。昨日星爷的新闻发言人魏达深向记者证实,星爷将于明年2月开拍《新大话西游》,内容堪称“前传”,不过星爷此次担任的是监制及编剧,导演则由《打擂台》导演之一郭子健担任。

故事

讲述唐僧与悟空相识

据悉,该片由周星驰的比高集团及中影集团投资,星爷亲自担任监制及编剧,导演则选定星爷力捧的青年导演郭子健,且决定先将原本正在筹备的《喜剧之王2》押后,将于明年2月先开机拍摄此片。《新大话西游》的故事可谓是15年前的经典《大话西游》的前传,故事将围绕年少时期的唐僧与孙悟空的相识经过及冒险历程展开,其中更会交代《大话西游》中周星驰的经典对白“爱你一万年”的由来,并会涉及一段爱恨交缠的感情。

角色

孙悟空想找72位演员

至于主角至尊宝一角将由谁担演,据星爷发言人魏达深透露,星爷此次构思由72位演员同演一角,因为孙悟空懂得72变,所以此次他可变男变女、变老变嫩,且可以时神时妖,甚至变成老外及动物。而这72位演员中,更会找来数十位明星及名人来客串。据导演郭子健透露,目前剧组已经初步拟定了一份主演名单,“当中有好莱坞的巨星,他们同演一角一定很有化学作用,不过有些大牌也非要由周星驰亲自出面邀请才行。”不过对于由谁来演孙悟空真身,郭子健表示目前还未落实,不过他本人则倾向由星爷亲自担任。至于饰演唐僧、猪八戒和沙僧的人选,郭子健表示还在落实之中。此外,片中还将涉及大量角色,如白骨精、蜘蛛精、铁扇公主、牛魔王以及部分饰演孙悟空的变身角色将在全国招募新人出演。

周星驰力邀张曼玉演出

另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事隔十五年再拍电影《西游记》,影片明年二月开镜及暂名《新大话西游》,据知,周星驰对此片极为重视,早前亲自出马飞到北京,力邀国际影后级人马张曼玉演出一角,其他阵容亦甚有看头,韦史密夫父子亦有机会客串演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