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周星驰重拍《西游》邀张曼玉 18年后再合作

时间:2010-09-30 10:1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将开拍《新大话西游》,明年2月开机,是否再次出演孙悟空还未确定,但星爷力邀国际级影后张曼玉出演王母娘娘一角,有传说张曼玉很想拍喜剧,故演出机会很高。

周星驰重拍《西游》邀张曼玉18年后再合作(图)

周星驰重拍《西游》邀张曼玉18年后再合作(图)

周星驰重拍《西游》邀张曼玉18年后再合作(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将开拍《新大话西游》,明年2月开机,是否再次出演孙悟空还未确定,但星爷力邀国际级影后张曼玉出演王母娘娘一角,有传说张曼玉很想拍喜剧,故演出机会很高。此次将是两人18年后再度合作。

由周星驰主演《大话西游》系列电影叫好叫座,一句“爱你一万年”更成为经典对白,两年前有传星爷会再拍西游记题材电影,可惜一直只闻楼梯响。

直至近期,身为比高集团执行董事的星爷终于拍板,开拍《新大话西游》,电影由比高集团投资,明年二月开机,星爷会否演出,暂时未有定案。不过,据知他极之重视此片,不断为新戏物色演员。八月间星爷更亲赴北京,力邀国际影后级人马张曼玉(Maggie)担演王母娘娘一角,因星爷极有诚意,再加上Maggie亦想拍喜剧,所以,演出机会甚高。除了《新》片外,星爷席间还谈到会为Maggie度身订造一套女人戏,发挥空间甚大,让Maggie可过足戏瘾。

小史密斯变身小悟空

除了亲自出马邀请Maggie外,星爷还打出友情牌力邀威尔-史密斯参演,据知07年史密斯来港宣传新片时,星爷曾与他见面,当时已提过拍西游记的计划。至08年,星爷到美国接洽《青蜂侠》时再约晤史密斯,并再次邀请他与儿子父子档客串,有意将积登打造成小孙悟空。至于何解老孙会变成外籍人士,皆因星爷构思七十二位演员同演孙悟空一角,老孙能作七十二变,可以变男变女、变老变小朋友甚至外国人,认真噱头十足。

《新大话西游》由郭子健执导,为了开拍该片,星爷不惜把《喜剧之王2》押后,每次致电郭子健问及Maggie、威尔-史密斯是否会演出《新大话西游》,他大卖关子说:“这些都是周星驰出面做的,我还在等通知。不过我初步拟定的演员名单里,是有好莱坞巨星的。”

周星驰张曼玉18年后续前缘

《济公》

93年上映的《济公》,由星爷演济公,张曼玉饰演的小玉为济公下凡普渡的对象,当时票房达2,100多万。

《家有囍事》

92年上映的《家有囍事》,周星驰饰演的常欢与张曼玉演的何里玉合演情侣,当年票房达4,800多万,大破当时香港最高票房纪录。

星-威相惜

07年威尔-史密斯曾邀请星爷主演及执导《功夫梦》(The Karate Kid),该片改编自84年的经典电影《龙威小子》,韦史密夫斟星爷演空手道师傅角色Mr. Miyagi,韦更于07年12月来港与星爷商讨,惟星爷辞演,最后角色改由成龙担演。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