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披露明星婚前协议 小S社交自由张柏芝巧防离婚

时间:2010-10-08 10:42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在《婚姻保卫战》中,马伊琍和佟大为有一份婚姻协议,实际上,很多明星在现实中也签署过类似的婚前协议,而且有些协议是有法律效力的,万一哪天吹灯拔蜡,那可就按照白纸黑字来说话了

披露明星婚前协议小S社交自由张柏芝巧防离婚

小S与许雅钧夫妇
披露明星婚前协议小S社交自由张柏芝巧防离婚

张柏芝
 

在《婚姻保卫战》中,马伊琍和佟大为有一份婚姻协议,实际上,很多明星在现实中也签署过类似的婚前协议,而且有些协议是有法律效力的,万一哪天吹灯拔蜡,那可就按照白纸黑字来说话了。让我们看看那些五花八门的明星婚前协议都有什么内容吧。

财产分割碧昂丝:每生1胎得500万美元

身家财产至少3亿美元的嘻哈大亨JAY-Z与妻子碧昂丝签下婚前协议,提出的条款超大方。如两年内离婚,碧昂丝可以拿1000万美元;假如离婚,JAY-Z承诺将拿出1000万美元帮碧昂丝购屋;婚姻维持下去,碧昂丝每年可领100万美元,最高可领15年;每生1胎,JAY-Z将支付碧昂丝500万美元。

布兰妮2006年与老公凯文离婚,很多人认为24岁的布兰妮可能得将自己的一半财产分给凯文,但事实上,她在婚前协议中已经表示,她6500万美元的财产不会给凯文一分一厘。这份协议长达60页,可以说保护了布兰妮结婚前就挣到的大多数家产。

维护独立小S:社交活动自由

小S、许雅钧夫妇称二人在婚前已经协议好了,婚后各不干涉互相的社交活动,这些社交活动肯定包括小S去陪大款喝酒,许雅钧去夜店。

翁虹和丈夫刘先生在正式结婚前,签订了婚前协议,翁虹说这个想法是丈夫提出的:“首先第一条,不能随便提出离婚跟分手,第二就是如果有任何的工作影响到感情的话,必须以感情为第一优先考虑,还有就是不可以有家庭暴力。”

子女归属张柏芝:如离婚孩子归女方

据说张柏芝和谢霆锋在结婚前也签署了一份婚前协议,其中最有名的一条是:“他日无论何种原因分手,张柏芝都可带走自己所有子女。”现在看来,这一条更像是张柏芝防止离婚的小伎俩,因为带走所有子女,对于单亲家庭的小谢来说深知其中的痛苦。

惩罚出轨 泽尻绘里香:规定亲热次数

日本偶像泽尻绘里香婚前逼男方签订契约。具体内容有“亲热每月五次,每多做一次就要付款50万日元(约3.7万人民币),有情趣方面等异常要求必须事先谈判”。契约还规定出轨要交罚款,具体内容有,“出轨要交罚款3000万日元,和其他女性约会罚款1000万日元,上床罚款2000万日元。”如果离婚,男方百分之九十的财产要给泽尻绘里香,如果有孩子,归属权必须由泽尻绘里香来决定。

影星迈克道格拉斯与前妻黛安卓的婚姻持续近20年,闹离婚时官司打了一年多,最后以4500万美元成交。他和凯瑟琳泽塔琼斯结婚前先谈妥婚前协议,才放心步上红地毯。协议将婚后不忠行为作为其中重要的条款:如果道格拉斯被发现出轨,他要付出340万英镑的代价。同时,泽塔琼斯一戴上结婚戒指就可以获得道格拉斯所有资产的十分之一,如果离婚,女方将根据结婚的年数,每年获得100万英镑的赡养费。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