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汤唯生日亮相釜山电影节红毯 白裙显气质

时间:2010-10-08 10:47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据韩国媒体报道,北京时间10月7日17时第15届釜山电影节在韩国釜山开幕。电影《晚秋》首次揭开神秘面纱,主演汤唯穿白色长裙亮相釜山电影节红毯,不失高贵气质。

图文:第15届釜山电影节开幕-汤唯不失高贵气质

据韩国媒体报道,北京时间10月7日17时第15届釜山电影节在韩国釜山开幕。电影《晚秋》首次揭开神秘面纱,主演汤唯穿白色长裙亮相釜山电影节红毯,不失高贵气质,面带微笑向当地影迷和媒体挥手致意,引发粉丝惊叫。据悉,7日是汤唯的生日。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