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陈坤担任亚运绿色出行大使 谈儿子尽显爱子之情

时间:2010-10-18 13:32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牛仔
10月17日,“畅享绿色出行,迎接激情亚运”启动仪式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热辣出炉的“金鸡百花奖”最佳男主角陈坤亲临广州,担任这项公益活动的“亚运绿色出行大使”。

10月17日,“畅享绿色出行,迎接激情亚运”启动仪式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热辣出炉的“金鸡百花奖”最佳男主角陈坤亲临广州,担任这项公益活动的“亚运绿色出行大使”。 陈坤接棒其好友、影后周迅,成为为绿色出行摇旗呐喊的又一位重量级明星。在仪式上,陈坤不仅呼吁“绿色出行看亚运,从我做起”,还展示了将由他亲自设计亚运绿色出行羊城通低碳卡的一个卡面,身体力行支持环保、支持亚运。

陈坤积极推广“碳中和” 亲自设计羊城通低碳卡卡面

陈坤刚刚在此前一天在江苏江阴举行的第19届中国电影金鸡百花节上获得最佳男主角,前一晚拿奖的喜悦还未消退,睡了两三个小时之后,陈坤早上5点就起程搭飞机赶赴广州,路途的奔波并没有影响到陈坤的精神状态,在活动上,陈坤显得神采奕奕,并且热情、尽职地为“绿色出行”做推广。

 


 

在启动仪式上,陈坤首先是向公众倡议绿色出行看亚运,并签署了自己的绿色出行承诺。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黄文沐先生为陈坤颁发亚运绿色出行大使聘书,接到聘书的陈坤显得十分兴奋,又十分自豪。陈坤发言:“作为亚运会绿色出行大使,我想号召大家采取绿色出行的方式,在日常生活中进行力所能及的碳减排及碳中和。我将中和此次乘坐飞机参加活动所产生的交通碳排放。通过绿色出行基金官网的碳计算器计算,此次我从无锡飞到广州,从广州飞回北京的碳排放共计约366千克。中和掉此次碳排放,我只需要花费7元钱,可见碳中和是十分方便可行的。我将通过绿色出行基金购买一定量的碳信用指标来中和掉此次出行所产生的碳排放。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碳中和、碳减排的行动中来,为我们的环境变得更好做出自己的努力!”

此外陈坤还宣布,他将亲自设计亚运绿色出行羊城通低碳卡的一个卡面,把他关于绿色出行的构想表达出来。他说:“希望人人拥有这张低碳卡,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支持绿色亚运。”

陈坤与赵薇同庆获奖 谈儿子尽显慈父之爱

在16日晚间举行的金鸡百花奖颁奖礼,陈坤和赵薇称帝封后,一同夺下最佳男女主角大奖,在演艺事业上再添一笔佳绩。此次陈坤有《建国大业》、《画皮》、《花木兰》3部参演的电影入围,拿奖信心大增。陈坤表示自己是带着轻松的心情参加金鸡百花奖颁奖礼盛会,最后能拿奖当然很高兴。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陈坤高调地“谢谢儿子”。当被问及为何谢谢儿子时,陈坤也大方表露爱子之情,他说:“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在台上感谢自己的家人,感谢母亲、感谢我的儿子,他们都在电视机前看。等儿子他长大了,记得爸爸曾经在电视机前谢谢过自己,这是一个很好的记忆。”

和老同学赵薇同时拿奖,陈坤非常开心,他说道:“我拿奖的电影,她饰演女主角;她拿奖的电影,是我饰演男主角,这是一个非常巧妙的巧合。”据透露,颁奖礼结束之后,陈坤和赵薇也一同相聚庆祝。

谈到接下来的拍戏计划,陈坤透露接下来的一年会非常忙,电影的邀约非常多。目前正在拍摄由徐克执导的《龙门飞甲》,同剧演员还有李连杰、周迅、桂纶镁等一线红星。陈坤表示此次能和李连杰合作感觉非常兴奋,“他是真正有内在修养的、非常有社会责任感的电影人”,陈坤对李连杰的敬佩之情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