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琼州海峡客滚船全线复航 海南继续发布强风警报

时间:2010-10-18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记者18日从海口海事局指挥中心获悉,受弱冷空气影响减弱,自11时30分起,琼州海峡客滚船全线恢复通航。海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强风警报。

记者18日从海口海事局指挥中心获悉,受弱冷空气影响减弱,自11时30分起,琼州海峡客滚船全线恢复通航。海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强风警报。

海南省气象台18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18日下午到20日夜间,受弱冷空气和南海辐合带共同影响,北部湾海面,琼州海峡,海南岛西部海面, 多云有阵雨,东北风5-6级;18日海南岛四周沿海各港口所挂强风一号风球不改变。

海口海事局根据琼州海峡客滚船风力开航等级制度规定,决定从18日11时30分起,客滚船全线恢复通航。据了解,受弱冷空气和南海辐合带共同影响,海口海事局决定从10月15日13时起,抗风等级不足8级的客滚船停航;18日凌晨1时起,抗风等级达7级的客滚船恢复通航。

据悉,此次新一轮强风强降雨期间,海口海事局辖区船舶通航安全正常,未出现过海旅客车辆大量滞留,未接报海上突发险情报告。

海口海事局相关负责表示,琼州海峡恢复通航后,该局指挥中心将通过船舶交通管理系统严密监控船舶动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确保琼州海峡通航安全。

据海南省气象台监测,今年第13号超强台风“鲇鱼”18日8时,中心位于北纬17.5度,东经123.3度,也就是在菲律宾以东大约12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7级,风速达到72米每秒,7级大风范围半径320公里,10级大风范围半径110公里,预计未来一天内,“鲇鱼”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于19日凌晨到上午进入南海东部海面。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