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白岩松放狠话:不再上春晚 因为我不适合春晚

时间:2010-10-19 08:32   来源:华商报   作者:新文
华商报10月19日报道 十年前,30岁的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在写下《痛并快乐着》一书时曾发愿,希望四十不惑时再写一本书,于是就有了新作《幸福了吗》。

华商报10月19日报道 十年前,30岁的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在写下《痛并快乐着》一书时曾发愿,希望四十不惑时再写一本书,于是就有了新作《幸福了吗》。日前,白岩松携新书出现在上海书城。“上一个十年,痛或快乐是大问题;这一个十年,幸福成了大问题。”

白岩松上海签售放狠话:不会去做官不再上春晚

近日传闻白岩松挂职任陕西咸阳市的副市长。这个问题曾被白岩松以一句“这种事如果过于认真对待就太无聊了”予以否认。已42岁的他,将来会从政吗?对此,白岩松回答得很正式:“过去说无风不起浪,现在真是无风也起浪了。我不能因为无聊的传闻,就做无聊的回应,还做无休止的猜测。我不会去做官,因为没兴趣。”同时,白岩松也对明年的春晚说了“NO”。问起为什么?白岩松回答得很洒脱:“因为我不适合春晚,也不会给春晚提高多少的收视率,春晚不需要我来提高收视率。”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