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iPhone4吸引黄牛聚集 苹果增两倍保安维持秩序

时间:2010-10-19 15:0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苏伟
因iPhone4销售火爆,不时有黄牛在店内外徘徊影响顾客正常选购,三里屯苹果店于近日将店内安保人员加至平时3倍,以维持店内正常购物秩序。店内工作人员称,因为黄牛在官网疯狂刷新预约,才导

因iPhone4销售火爆,不时有黄牛在店内外徘徊影响顾客正常选购,三里屯苹果店于近日将店内安保人员加至平时3倍,以维持店内正常购物秩序。店内工作人员称,因为黄牛在官网疯狂刷新预约,才导致顾客购买时显示为缺货。

市民李女士说,昨天,她到三里屯苹果店购买手机配件时发现,店内的安保人员较以往“多出好多人,不仅安保人员多了,连上二楼都需要由店内人员带领才放行”。李女士说,她一出店就有几名黄牛围上来询问其是否卖手机。

虽然昨天阴雨绵绵,仍浇不灭顾客的热情。记者昨天在三里屯苹果专卖店内看到,数十名顾客正在试用苹果产品,一层大厅内,每隔3米就站着一名安保人员维持秩序,上下楼的入口处更有多人把守。工作人员说,顾客需要凭预约号才能上二层,“没有预约不能上去”。

店内一名工作人员称,目前,该店的安保人员已增至平时的3倍,主要是因为iPhone4上市后销售情况火爆,店内每日客流量非常大。不久前,顾客在购买iPhone4时受到黄牛骚扰,店方无奈下才增设保安,以维持店内正常购物秩序。

店方表示,欲购买iPhone4裸机的顾客需要在苹果官网订购,但因众多黄牛每天刷新预约,才导致众多顾客在官网预约时出现缺货现象。

据了解,自iphone4上市以来,三里屯苹果店外就聚集了众多黄牛,该店一度闭店停售。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