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李彦宏:对凤巢系统表现满意 仍有较大提升空间

时间:2010-10-22 11:0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木木
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去年第四季度刚刚转移到凤巢平台时,曾一度影响收入的增长,而目前,凤巢已经成为驱动增长的主要动力,百度对此感到满意,但该系统仍有较大提升

10月22日上午消息,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去年第四季度刚刚转移到凤巢平台时,曾一度影响收入的增长,而目前,凤巢已经成为驱动增长的主要动力,百度对此感到满意,但该系统仍有较大提升空间。

百度去年在公布第三季度财报时正式宣布,凤巢系统于2009年12月1日正式启用,截至目前,凤巢系统已经运营接近一年时间。

对于凤巢的表现,李彦宏赞誉有加,他表示,凤巢已经成为驱动增长的主要动力,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将会实现更大幅度的同比增长,百度对此感到满意。

不过李彦宏认为凤巢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例如在基础功能和为客户提供附加服务方面,以及帮助用户更好管理账户、教育客户更好利用凤巢系统方面等。

同时李彦宏预计,凤巢系统将成为明年百度收入增长的主要驱动力,而其他领域如上下文搜索、奇艺和视频搜索则仍将贡献不多的收入。

百度今晨发布了截至2010年9月30日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百度第三季度总营收约合3.372亿美元,同比增长76.4%;净利润约合1.564亿美元,同比增长112.4%。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