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新闻集团放弃与谷歌新闻竞争项目

时间:2010-10-22 11:03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新闻集团已经放弃一项旨在与谷歌新闻(Google News)服务竞争的项目Project Alesia。这一项目原计划在几周后推出。

北京时间10月2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闻集团已经放弃一项旨在与谷歌新闻(Google News)服务竞争的项目Project Alesia。这一项目原计划在几周后推出。

通过这一项目,新闻集团将把其他发行商的内容与自己的内容进行打包销售。有报道称,新闻集团已经向这一项目投入了3000万美元资金,并建立了一支超过100人的员工队伍。

这一项目的负责人包括thelondonpaper前总经理伊安·克拉克(Ian Clark)和新闻集团数字媒体专家约翰·卡尔多(Johnny Kaldor)。根据一篇报道,该项目已在其他出版物上预订了150万美元的广告位,以便在推出后进行推广。

这一项目原计划整合新闻集团旗下多家媒体的内容,包括《华尔街日报》、《泰晤士报》、《星期日泰晤士报》、《太阳报》和《世界新闻报》,并通过网页、手机和iPad进行发布。

该项目还计划引进其他媒体公司的内容。不过,与其他公司合作谈判中的问题可能是导致新闻集团放弃该项目的主要原因。消息人士称,一些合作伙伴尚未在技术和管理方面做好准备,另一些媒体公司则有自己的手机和iPad战略,而不是参与新闻集团的计划。

另有报道称,新闻集团担心这一项目的成本失去控制。在设立一年的时间内,这一项目已经消耗3000万美元资金,但网站仍未能建立。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