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任爸:丝袜致Selina腿伤严重 脸部有少许烧伤

时间:2010-10-25 08:28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10月22日下午,正在上海拍摄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片场发生意外,Selina(S.H.E成员之一)和俞灏明因为一场爆破戏严重烧伤,之后被送往上海瑞金医院紧急治疗。

 


 

10月22日下午,正在上海拍摄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片场发生意外,Selina(S.H.E成员之一)和俞灏明因为一场爆破戏严重烧伤,之后被送往上海瑞金医院紧急治疗。其中Selina于10月24日晚上出院,在20余保镖的护送下,转赴台湾进行植皮手术,24日晚间23时20分左右,Selina回到台湾,住进当地林口长庚医院医院。

Selina父亲在台湾林口长庚医院会见传媒,表示感激上海瑞金医院、医疗团队与SOS帮忙,亦感谢各界关心,其父又透露爆炸发生时,最令Selina受伤严重的是因为她双脚穿了惹火的丝袜,因为双脚之烧伤程度最严重,而面部亦有少许烧伤,在上海瑞金医院观察24小时期间,最重要考虑有家人照顾比较安心,当说到此处,其父忍不住当场哭了出来,表示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代替女儿受这次的伤害。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