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上海大众国产新POLO再曝或将延续现款价格

时间:2010-10-25 15:08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佚名
国产第五代POLO(论坛)将于年底在上海大众投产并上市的消息又有新闻。从我们之前曝光过的一些谍照来看,新POLO大体上将与海外版一致是可以确定的,但一些细节仍有待确定。

国产第五代POLO(论坛)将于年底在上海大众投产并上市的消息又有新闻。从我们之前曝光过的一些谍照来看,新POLO大体上将与海外版一致是可以确定的,但一些细节仍有待确定。最近又获取到了新POLO最新的一组谍照。谍照中的新POLO已经基本定型,车型的一些具体情况也可以进一步明朗。

上海大众国产新POLO贴身实拍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