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小S考虑要生第三胎 自称是生孩子的机器

时间:2010-10-26 09:06   来源:大洋网   作者:佚名
日前,小S出席某品牌的代言活动,以一身小红裙出场,一向爱耍宝的小S,此次也没有错过大好时机。被主办方称为“麻辣仙姑”后,出场的小S表示,这个称呼很有创意,以后也许会采用。

小S考虑要生第三胎 自称是生孩子的机器(图)

日前,小S出席某品牌的代言活动,以一身小红裙出场,一向爱耍宝的小S,此次也没有错过大好时机。被主办方称为“麻辣仙姑”后,出场的小S表示,这个称呼很有创意,以后也许会采用。代言同时,她不忘好友Salina,说:“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复。目前还没有去医院看她,怕会打扰Selina休息,希望等她好转后去看望她。”

接受采访时她自信满满,认为自己是最健康美丽的人,“我整个人散发活力,工作上充满活力,家庭经营很好,我会把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真正的健康,我想不出另外一个比我更健康的人。”

最近主持和代言活动频繁的她,是否继续生第三胎呢?她表示,现在有考虑要不要生第三胎,“我是生孩子的机器,家庭是我人生。”当被问到如何把家庭维持得好,小S说,“其实当老婆的人不该那么啰唆,我婚姻很幸福,是因为我让我老公非常自由。”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