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沃尔玛和百思买将出售Facebook信用币点卡

时间:2010-10-27 09:05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近日宣布,将在沃尔玛和百思买商店出售Facebook信用币点卡。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近日宣布,将在沃尔玛和百思买商店出售Facebook信用币点卡。

Facebook将在沃尔玛出售5美元、10美元和25美元三种面额的Facebook信用币点卡,在百思买则出售10美元、25美元和50美元三种面额点卡。

Facebook表示,“随着假期购物旺季的来临,我们很高兴能够将Facebook信用币点卡的销售扩展至沃尔玛和百思买。Facebook信用币可以使用在超过200个游戏和应用上,为人们提供了一种有趣、方便和安全的购买物品的方式。”Facebook信用币点卡还将在亚洲和澳大利亚部分零售店内有售。

Facebook信用币点卡的进一步推广说明Facebook社交游戏和虚拟物品业务发展势头迅猛。据预计,Facebook这一业务规模到2013年将增长至60亿美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