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程炳皓发内部邮件过招陈一舟:做企业如做人

时间:2010-10-29 09:09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崔西
10月28日晚间消息,针对开心网胜诉侵权官司、千橡CEO陈一舟撰写“相逢一笑泯恩仇”博文一事,开心网CEO程炳皓今日发布内部邮件进行回应,表示其与陈一舟仅见过两面,表示“做企业如做人,言

10月28日晚间消息,针对开心网胜诉侵权官司、千橡CEO陈一舟撰写“相逢一笑泯恩仇”博文一事,开心网CEO程炳皓今日发布内部邮件进行回应,表示其与陈一舟仅见过两面,表示“做企业如做人,言行应一致”。

10月26日“开心网诉千橡不正当竞争”一案宣判,法院判定千橡使用与开心网相同的“开心网”名称构成了不正当竞争,判决赔偿开心网40万元,并不得使用与“开心网”相同或近似名称。

随后陈一舟公开发表博客,撰写和开心网CEO程炳皓的故事,称在探索SNS路途上程炳皓是其钦佩的竞争对手,并表示“相逢一笑泯恩仇”。

程炳皓今日则发内部邮件就上述话题表态,称仅与陈一舟见过两次面,并很遗憾其建议的减肥方法没有效果。程炳皓同时明确表示,“做企业如做人,言行应一致,而且,行,胜于言。开心起诉千橡,也绝不是因为我与陈一舟有什么私人恩怨,而是因为开心网不能允许自己的合法权益如此被人践踏。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