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朱骏微博骂裁判引众网友围观

时间:2010-10-29 09:12   来源: 新京报   作者:佚名
在鲁能平局的情况下,前日申花与河南队的比赛无论胜负都对冠军的归属没有任何影响。即便如此,朱骏仍然对该场比赛主裁判姚庆的执法表示不满,比赛结束后,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姚庆

在鲁能平局的情况下,前日申花与河南队的比赛无论胜负都对冠军的归属没有任何影响。即便如此,朱骏仍然对该场比赛主裁判姚庆的执法表示不满,比赛结束后,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姚庆!你的老爸是李刚吗?!”一时间,引来无数网友围观。不过,对于鲁能队提前夺冠的问题,朱骏没有任何回应。

实际上,山东鲁能在前日下午的比赛已经为中超冠军争夺画上了句号,申花与河南队的比赛结果没有任何杀伤力。比赛中,申花的里亚率先进球,但最终还是被河南建业队逆转。比赛中,申花队员多次围堵姚庆。如果不是队友的劝阻,新外援马蒂亚斯极有可能攻击裁判。

比赛中,申花对姚庆两次漏判点球以及补时过短意见最大。

中超联赛还剩两轮,申花队领先天津3分,领先国安5分,理论上仍有拿到亚军的可能。值得一提的是,申花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将前往客场挑战冠军山东鲁能,本场比赛无关结果,却关乎荣誉。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