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360推扣扣保镖 称可阻止QQ查看用户隐私

时间:2010-10-29 14:57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10月29日上午消息,互联网安全厂商360公司今日宣布,推出一款名为“扣扣保镖”的安全工具。360称该工具全面保护QQ用户的安全,包括阻止QQ查看用户隐私文件、防止木马盗取QQ帐号以及给QQ加速等

10月29日上午消息,互联网安全厂商360公司今日宣布,推出一款名为“扣扣保镖”的安全工具。360称该工具全面保护QQ用户的安全,包括阻止QQ查看用户隐私文件、防止木马盗取QQ帐号以及给QQ加速等功能。

这也是继360推出隐私保护器后,再次推出的一款产品,该款产品则将目标锁定“QQ”。据360介绍,360“扣扣保镖”提供“阻止QQ查看用户隐私文件”功能。用户开启隐私保护功能后,就能自动阻止QQ聊天程序对电脑硬盘隐私文件的强制扫描查看。

据360介绍,“扣扣保镖”另一个重要功能是给QQ加速,通过提供禁用和开启QQ各种插件的功能,可以让QQ启动程序变小让聊天加速。

业内人士认为,360推出的这个产品,意味着360与腾讯之间的纠纷将更加激烈。360公司总裁齐向东就此前360与腾讯的口水战表态,称“同行吵架能做一定程度上曝光业内不足、推动行业发展”,但“口水代替不了给网民提供的优质服务”。他同时表示希望停止和腾讯公司的争吵。

目前腾讯暂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