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天语SX4杭州现车让利8000元 另送购车礼包

时间:2010-10-29 15:02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佚名
国内现售以跨界为招牌的车型中,天语SX4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市场认可程度和销量上堪称魁首,外观时尚漂亮、动力空间堪用、维修保养费用又公道,销量好也在情理之中。

铃木天语SX4两厢

国内现售以跨界为招牌的车型中,天语SX4两厢的市场认可程度和销量上堪称魁首,外观时尚漂亮、动力空间堪用、维修保养费用又公道,销量好也在情理之中。如今,看好这款小车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出手了,杭州长安铃木4S店对天语SX4两厢推出优惠,现金让利8000元,同时还可以赠送价值6000元的购车礼包,使得这款小车性价比进一步提高。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天语SX4两厢1.6L运动型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均有现车,以畅销的蓝色、银色为主,消费者可以到店选购,而同样深受喜爱的红色车型则需要预订。

天语SX4在外形上融入了轻巧与狂野的特质,低腰线的设计搭配大片车窗以及车顶行李架,充分表现出这款车的运动感,更为讨巧的是,SX4两厢在轿车基础上同时加入了小型SUV的许多基因,例如高车身、宽大轮眉、宽胎等越野车特征,这些特质不仅让其在外观上更加出众、讨人喜欢,也使得其拥有了Crossover风格所特有的高通过性。在应对如修路、野外或乡间道路经常面临的恶劣路况时,天语SX4高达175mm的超高离地间隙、跨界车特有的高强度车身和悬挂系统,以及作为纯正跨界车所拥有的接近角、离去角和悬挂行程控制等多方优势,它可以很好的满足二三线城市用户以及喜欢郊游一族的使用需求。

在内饰方面,天语SX4延续了长安铃木旗下车型的一贯风格,中控台以黑色为主,配合带多功能按键的三辐方向盘及豪华皮质运动座椅,再加上沉稳扎实的底盘,开起来畅快而轻松。在车内实用性配置方面,充足的杯座及储物格,为外出旅行带来便利,无论是眼镜、水杯还是遮阳伞、化妆包统统能够找到合适的放置位置。

天语SX4在拥有这些多功能特性的同时,日常使用方面也同样超越多数同级轿车。例如它拥有同级车不可比拟的开阔视野和乘坐空间感,铃木小排量发动机的配备更让其如虎添翼。天语SX4所搭载的M16A发动机,1.6L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 144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70N.m。该发动机装配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在同级车型中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保养方面,天语SX4两厢版车型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承诺(以先到为准),而这款车的保养频率是每5000公里或者3个月时进行保养。天语SX4两厢版这款车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约为200元左右,大保养的更换项目需要根据车款进行更换,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800元左右。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天语SX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