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汪小菲否认大S是第三者 网友爆其是离异家暴男

时间:2010-11-01 09:27   来源:新快报   作者:佚名
大S与汪小菲认识20多天即闪电订婚,连日来两人不断在微博上高调晒恩爱,且被拍到机场十指相扣、甜蜜同居等戏码,但关于两人的这段“闪闪爱”,却还存在着不少疑团。

据传,汪小菲所花的都是母亲张兰(左)给的生活费

大S与汪小菲认识20多天即闪电订婚,连日来两人不断在微博上高调晒恩爱,且被拍到机场十指相扣、甜蜜同居等戏码,但关于两人的这段“闪闪爱”,却还存在着不少疑团。昨日,有网友又爆料,称汪小菲此前曾有妻女,于3年前离婚,由于自己“无财负债”,连分手费都给不起。此外,大S还被指早在7月份就已当上“小三”苦追汪小菲,而由于“菲妈”对大S态度前后不一,大S是否已得准婆婆心也是个问号。

疑点1

汪小菲是离异家暴男?

大S和汪小菲在微博和机场的高调恩爱似乎还未能够完全诠释这桩太“闪”的恋情,昨日在最先爆出两人订婚消息的某知名论坛上,网友“鱼戏莲叶上”继续抖猛料,称汪小菲其实是“离异有女无财负债家暴男”,并提醒大S“小心步李湘和贾静雯的后尘”。

据该帖描述,汪小菲曾和一个酒吧妹结过婚。“他3年前就和前妻关某离婚了,当时他女儿汪某月才刚满1岁。离婚原因是夫妻感情不和,据男方称女方以怀孕强迫其结婚,双方并无任何感情,而且女方无正当职业(在酒吧里混而认识的‘女招待’),婚后恶习多多,对长辈非常不孝顺,脾气性格都很差。女方则控诉男方家暴以及不管家庭,在外面鬼混,联合公婆欺负她,只因为她生了个‘赔钱货’。”

该网友称这起离婚官司就发生在自己曾工作过的法院,当时汪小菲称自己和关某虽然领了结婚证但没办喜酒,所以他们家根本不承认关某是其家族媳妇。而且当时领证也是被女方怀孕所要挟,所以认为自己和关某没什么关系,请求法院判决作废两人法律上的婚姻关系。此外,汪小菲自称没有财产,他的生活费都是他母亲给的,而且名义下虽有产业但基本处于亏损负债状态,其个人资产基本为零,所以无夫妻共同财产。法院调查后,证实他所说基本属实,其个人确实无资产,平时所用所花都是母亲给的生活费,所以其前妻关某未能分割其财产。最后法院判决女儿归女方抚养,汪小菲负担女儿每月生活费1000元直到其18岁为止。当时汪小菲的前妻关某听到判决后在法院哭得死去活来,一口一个骗子地骂汪小菲。

该帖像一颗威力不小的“炸弹”瞬间就炸开了,不少网友认为“S汪恋”前景堪忧,纷纷提醒“大S要小心”:这种连前妻的分手费都不给、女儿也不养的男人,当心以后他倒过来要求分你财产!网友“小冰某C”则发出感慨:“原来小菲哥也是二手的,怪不得愿意配合大S闪婚,不然哪个富二代肯那么早收手?”昨天大S继续在微博“晒恩爱”,如果看到网友如此不看好他们的闪婚,不知大S还是否能“偷笑”呢?

疑点2

大S用爱马仕拢住了张兰?

“S汪恋”传出之后,张兰对大S的态度备受外界关注,曾被指主宰“菲绮恋”命运的她对于“S汪恋”同样握有“生死大权”。有媒体报道称,张兰其实一直态度模糊,前一天还对外称“两人订婚是闹着玩”,隔天却变脸了,以娶大S做汪家媳妇为荣。张兰到底是否喜欢大S,估计只有当事人知情,但大S被传曾买爱马仕包讨好未来婆婆,却铁定是“醒目女”行为。

对于这次“闪婚”,外界很难看到汪小菲的母亲张兰的公开表态。目前仅有几家台湾媒体采访到她本人,不过这几次采访中张兰的口径却各不相同。最早传出的版本是:张兰称儿子订婚一事是“他们闹着玩的,我没参加不算正式订婚”。她当时还没见过大S,对媒体强调订婚要双方家长一起出席,细节要坐下来谈。不过,前天张兰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态度却来了个大转变。镜头前,张兰一副激动、幸福的模样,她说自己听到订婚的消息非常兴奋。张兰甚至表示不介意儿子“姐弟恋”。

张兰的态度转变,有指是因为“大S很会做人”。据知,大S和汪小菲10月29日从上海飞北京和张兰见面吃饭,准婆媳第一次见面,大S就送上名贵的爱马仕包包,逗得张兰很开心。对此,网友则有另一种解读,指汪妈妈其实也是为儿子找了个“靠谱有钱”的女友而开心,“以前总是自己给儿子生活费,现在好了,儿子找了个有钱的明星……”

疑点3

大S当“小三”苦追汪少?

大S曾有过“女追男”的经验,这次“攻下”汪小菲也被指是不惜当“小三”苦追。日前有网友列举证实,大S今年7月就已经“看上”了汪小菲,那时汪小菲与张雨绮仍是恋人。

网友“别多名堂”在论坛上发帖称,大S刚开通微博时,更新并不热情,仅仅做一些宣传,但7月初,她忽然更新一则微博:“一直以为面对爱情要学会防守,现在惊觉学反了,其实该学的是如何下手。”8月中旬,大S又两次更新微博,一次谈起恋爱像开车,“该积极的时候不积极……简直就是人间凶器”;另外一次谈到暧昧,“暧昧真是让人痛苦又让人快乐”。此外,8月31日,大S和小S在微博上的一次对话也被指“嫌疑”颇大。小S问了一连串的“敢不敢”,大S说:“我很担心,你会陪我吗?”9月2日,大S忽然很兴奋地发表博文说:“今天真的做了很棒的事!不过还不能告诉你。”9月19日,大S上微博又说:“爱一个人,不要让他觉得有压力。”

有网友还翻出大S以前的几段恋情,“证明”大S是“惯三”,“她曾插足蓝正龙跟他前女友,插足周渝民跟许玮伦。”“别多名堂”总结道:“现在看来,大S当时陷入了一场让她患得患失的感情,她做了汪小菲和张雨绮之间的‘小三’,因为汪小菲和张雨绮8月初还曾被拍到亲密牵手。”

大S被指“当小三”,汪小菲昨日忍不住“辟谣”,称他和大S相识确实是在安以轩的生日宴上。“我俩就是安以轩那天认识的,非常投缘,而且都想结婚……而且小徐也很善解人意。挺好。还有请有些人别长那么多脏心眼行吗?”“什么小三,给俏江南做宣传之类的话很荒诞。我俩就是正常恋爱,并且是要结婚了,与其他的因素无关。希望大家多允许一些美好的事物存在,这样有助于北京的空气质量,蓝天也会多一些。最后,再次代表小徐,朝阳区人民,还有环保局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