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实力榜:湖人居首热火第三 火箭爆跌至第18名

时间:2010-11-02 09:04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冀州牛
NBA官网公布了新赛季第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洛杉矶湖人同赛季开始前一样依然雄踞榜首,波士顿凯尔特人压倒迈阿密热火上升到第二位。休斯顿火箭由于开局三连败名次大幅下滑落至第十八名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官网公布了新赛季第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洛杉矶湖人同赛季开始前一样依然雄踞榜首,波士顿凯尔特人压倒迈阿密热火上升到第二位。休斯顿火箭由于开局三连败名次大幅下滑落至第十八名,而华盛顿奇才更是仅仅排在联盟倒数第三名。

第一名:洛杉矶湖人,3胜0负,上周排名:第一名

现在很难相信科比-布莱恩特所说的他的膝盖已经100%痊愈的言论,但是现在很容易相信的是科比表示球迷们不担心自己找回投篮手感这件事。在发现史蒂夫-布莱克成为湖人揭幕战面对火箭时的决胜者后,本周场均砍下16分13.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8%的拉马尔-奥多姆同样有一个伟大的开局。

第二名:波士顿凯尔特人,2胜1负,上周排名:第四名

在揭幕战击败了热火,紧随其后凯尔特人就输给了骑士,球队的更衣室也发生了一点问题。在万圣节前夕凯尔特人先后呈现出了不同的竞技状态,而不管如何,他们都确定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第三名:迈阿密热火,3胜1负,上周排名:第三名

热火防守方面的出色表现应该还不会让人感到很惊讶,可是他们此前在防守篮板方面的表现却足以堪称伟大,直到他们在昨天让篮网抢下了19个进攻篮板为止。当一支球队这么出色的时候,你总是会去找他们的一些问题,而防守篮板是他们应该要注意的事情。

第四名至第十七名分别是:

开拓者,小牛,魔术,老鹰,掘金,雷霆,黄蜂,马刺,灰熊,爵士,公牛,太阳,雄鹿和勇士。

第十八名:休斯敦火箭,0胜3负,上周第十名

在本赛季的前36分钟,火箭看上去比我们所要期待的好上很多。可是在之后的108分钟里,他们看上去比我们想的要糟糕很多。现在很多东西说起来还太早,可是火箭确实让人感觉相当糟糕。在周四他们将会同此前三连胜的黄蜂展开交锋,而这支球队将会在接下来八场比赛中六场于客场作战。

第十九名至第二十七名分别是:

尼克斯,步行者,篮网,国王,猛龙,骑士,森林狼,山猫和快船。

第二十八名:华盛顿奇才,上周第二十四名

在职业生涯首战就遇到魔术这样的强队,以此来评定约翰-沃尔的发挥并不算公平。好在这位状元秀在球队上周日同老鹰的比赛中拿下了28分9次助攻展现出足够的实力。明天奇才将会和76人展开交锋,未来几周里奇才的赛程将会相对轻松一些。

第二十九名和第三十名分别是活塞和76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