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郭敬明曝猛料称能把娱乐圈掀翻 连艳照门都是“浮

时间:2010-11-03 09:3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昨日下午,郭敬明突然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消息:“我听说了一个八卦,足够把那个行业掀翻七八次。”还称,阿娇和陈冠希的事在这则八卦面前都不算什么。

昨日下午,郭敬明突然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消息:“我听说了一个八卦,足够把那个行业掀翻七八次。”还称,阿娇和陈冠希的事在这则八卦面前都不算什么。不过,对于这则八卦的内容是什么,郭敬明却只字不提,随后还更新微博,让大家不要发短信和打电话问他,因为他不会说,他发这条微博的目的,也是为了表达自己听闻此事后的惊诧。随后记者分别致电郭敬明本人及其助理叶小姐,但两人的电话均无人接听。

到记者发稿时,他已经把这条微博删除,不过还是在全国娱记圈中引起了热议。有传闻郭敬明所指事件是香港某著名女星与内地富豪的不雅视频被富豪妻子录下,将于近日公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