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传王菲明年三月香港开唱 最高票价仅980块

时间:2010-11-03 09:38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佚名
王菲强势复出明年3月将亲征香港开唱,据香港媒体报道,因为没有赶上红馆排期,天后将驾临机场博览馆开唱,最贵门票售价订为980元,最低则是280元。

王菲强势复出明年3月将亲征香港开唱,据香港媒体报道,因为没有赶上红馆排期,天后将驾临机场博览馆开唱,最贵门票售价订为980元,最低则是280元,平过王菲北京、上海、和台北巡唱,有称门票将于12月公开发售,广州“菲迷”也可以到香港“扑菲”。

由于红馆要一年前预订,并且明年上半年档期已经排满,天后都订不到期,于是,王菲决定舍红馆改取机场博览馆开唱。至于票价方面,虽然王菲内地巡唱2500元人民币票价创华人歌星最贵纪录,即将于明年1月21日至23日台北小巨蛋开唱最高票价也约有2200元人民币,跟刘家昌看齐,不过由于内地和台湾地区演唱会票价一直比香港高,所以据知这次天后香港巡唱最贵售980元,最低则是280元。虽然票价低于北京、上海和台北,却已可以在华语歌手中称霸,消息又指王菲在香港只唱5场,相信届时必掀起抢票热潮。

王菲“哈了个蜜瓜”

王菲结束接连3天的北京演唱会演出当晚,由老公李亚鹏及工作人员等一行20多人陪同,到大S未婚夫汪小菲母亲经营的“俏江南”餐厅消夜。据悉是汪小菲特别交代该店延后打烊时间款待天后,她用餐结束后,有问她对自己演出评价,她害羞说:“还行。”也承认已祝福刚传订婚喜讯的大S。

接受采访依旧惜字如金的王菲,转身又在微博上开始贫嘴,现是自认:“出落得更像一位巨星了。”又说:“我一大草根,都要进驻小巨蛋了,夫复何呀我。”紧接着又自我追加:“挖,新菜,草根蒸蛋。”而对于歌迷关于她丝袜帽(圆图)的讨论,她则说:“有人说王菲不哈韩,不哈日,最后哈了个新疆人,为嘛不直接说她哈了个蜜瓜呢?”

复出秀自评“还行”

上周日晚大S与未婚夫汪小菲前往五棵松体育馆听王菲演唱会,王菲结束演唱会后,与李亚鹏约11点抵达俏江南餐厅消夜,该餐厅原本10点打烊,显然汪小菲特别嘱咐店员加班伺候天后,但他与大S并未前来,王菲的好友刘嘉玲也不见踪影,整个2楼仅席开2桌,灯火通明。透过邻近大街的餐厅玻璃窗纱帘,看得出王菲心情亢奋地比手画脚,还不时站起来敬酒,直到昨凌晨零时30分,她与众人酒足饭饱,开始穿上外套准备离开,现场记者问她觉得自己连3场演出表现如何,她睁大双眼先保持沉默,随后才说“还行,还行”,但可能面对媒体太慌张,她转身要上车才发现走错车,当场笑出来。李亚鹏上车前不忘帮老婆,大声回答有关大S的问题:“都恭喜了。”

天后更是个苹果迷

向来紧贴潮流的王菲,俨然已经成为苹果教友,除了换了人人追捧的iPhone 4手机不时刷微博外,又iPad不离手。上周五起一连唱完3场的王菲,在演出的空档化妆间休息时依然迷爆iPad。当晚庆功宴中段,王菲已按捺不住,苹果瘾发作,身穿黑衣的她聊得兴起突然站起身走到旁边拿包包,从包包中拿出她之前在后台玩的iPad,旁边的人也兴冲冲地挤上来凑热闹,她就像个童心未泯的小孩般用手指在面板上示范操作,她用手指在屏幕上不停擦玩,上了瘾的她一玩便是半个小时。“潮后”王菲显然已经全面加入“i疯”行列,难怪在演唱会上未有向歌迷说的肉麻致谢辞和心底话,统统在微博上倾泻而出。

天后后边的人

百万包票

李亚鹏自掏腰包约百万元,购买王菲演唱会门票分送亲友。

最佳观众

3场北京演唱会他都到场,是最忠实的“菲迷”。

公开传情

王菲彩排期间与他出席活动,他公开传情:“她是我生活上的爱人同志。”

护送爱妻

第3场演出结束与王菲用餐,离开时护送她上车,并代为喊话。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