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福布斯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 胡锦涛超奥巴马居

时间:2010-11-05 09: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福布斯》杂志英文版今天推出了2010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榜,上榜的名人包括电影电视演员、导演、制作人、歌手、模特、作家、运动员及社会名流,榜单根据各人的年度总收入、网络排名

《福布斯》杂志英文版今天推出了2010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榜,上榜的名人包括电影电视演员、导演、制作人、歌手、模特、作家、运动员及社会名流,榜单根据各人的年度总收入、网络排名、媒体排名、电视/电台排名及社会影响力等各方面进行综合排名。该榜单于1999年首次发布,之后每年评选一次。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超过了美国总统奥巴马成为2010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人。而去年高居榜首的奥巴马今年则屈居第二。排在第三位的是沙特阿拉伯国王兼首相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勒沙特(Abdullah Bin Abdul-Aziz Al-Saud)。排在第四位的俄罗斯政府总理普京(Vladimir Putin)。

进入榜单前10名的还有: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第六名),英国首相大卫-卡梅隆(David Cameron,第七位),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第八名),印度国大党的主席索尼娅-甘地(Sonia Gandhi,第九名)和微软公司前总裁目前担任比尔-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主席的盖茨(Bill Gates,第10名)。

此外,投资巨头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主席沃伦-巴菲特、美国甲骨文公司总裁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沃尔玛继承人克里斯蒂-沃尔顿(Christy Walton)等也都上了这份排行榜。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