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史玉柱抱怨在战略产品《征途2》参与度太低

时间:2010-11-08 09:2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11月8日凌晨消息,巨人网络CEO史玉柱在微博中公开抱怨称在战略新产品《征途2》的参与度太低。有知情人士称,《征途2》将于明年大推,由于史玉柱之前淡出公司日常管理工作,在该产品的参与度

11月8日凌晨消息,巨人网络CEO史玉柱在微博中公开抱怨称在战略新产品《征途2》的参与度太低。有知情人士称,《征途2》将于明年大推,由于史玉柱之前淡出公司日常管理工作,在该产品的参与度确实不高,这可能是导致他产生失落感的重要原因。

昨日中午,最近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颇为活跃的史玉柱又更新了微博内容。他原本想探讨细节与拼搏精神对企业的重要性,忍不住又绕到了《征途2》这款产品中。

“一个好点子成就一个企业的时代已PASS,细节和拼搏精神尤为重要。《征途2》做为公司核心产品,抽调公司了半数以上研发骨干。2年来,没有节假日玩命干活,纪大硕士(注:《征途2》制作人纪学锋)亲自抓细节。”史玉柱在微博中这样表示。

史玉柱还表示,自己曾向《征途2》研发团队许诺:“在产品没定型前,不许我玩,不许我说三道四。”据了解,在此之前史玉柱也曾抱怨过,拿不到《征途2》测试的激活码。有内部人士对此认为,作为公司的CEO,史玉柱拿不到激活码是假,不便干涉该项目的研发是真。

据透露,史玉柱与《征途2》团队有过约定,给项目组充分的自主权,不干涉他们的研发理念。但随着游戏明年大推工作的启动,目前巨人集团内部上下都在备战该游戏,“爱管闲事”的他有劲使不上,颇感不自在,甚至开始感慨“做人好失败”!

实际上,史玉柱从去年开始就淡出了公司的研发工作。他当时曾向媒体表示,在巨人上市之后,他就开始有意识地在管理上放手,先是把整体管理工作给了巨人网络总裁刘伟,接着把研发工作给了巨人网络研发副总裁纪学锋。

《征途2》是巨人未来主打的战略产品,目前处于不删档技术测试阶段,并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推出。由于画面华丽、设计理念创新等特点,它被誉为“网络游戏的一场革命”,目前外界期待度非常高。

值得注意的是,在官方公开信息中,该游戏由巨人400人精英研发团队耗时3年精心打造,制作人是纪学锋,主策划是田丰,史玉柱在中间的“戏份”并不多。而在率队开发《征途》的年代,史玉柱可谓事无巨细,尤其爱抓细节。“研发上哪一个具体工种我都管,或者只要我感兴趣的,我都管得很细,能一直管到某一个很小的部分。”史玉柱曾这样表示。

有内部人士也证实,史玉柱无法干涉《征途2》的情况由来已久。《征途2》虽是《征途》的首款正统续作,但它在游戏设计理念、玩法方面都融入了诸多革新的元素,比如强调对玩家情感变化的关注,大力优化画面水平,引入庄园、宠物系统等休闲玩法,这些变革都不是出自史玉柱创意,甚至其中一些变革与史玉柱传统的研发理念相悖。

对于种种“不顺”,史玉柱或许颇感无奈。他曾调侃称:“近期没事做,用剃须刀刮个光头,背着电脑,跑到热带渡假了。”不难推测,被拒之《征途2》门外的史玉柱的这个假期并不舒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史玉柱,《征途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