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大S汪小菲合体下猛药 张兰:看到媳妇病都好了

时间:2010-11-08 10:20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佚名
“准婆婆”张兰日前发高烧病倒,原本在拍电影《大武生》的大S立刻告假,赶两小时的车程到上海跟汪小菲一起去探病尽孝,一家三口中午还在俏江南共进午餐,闲话家常。

text1

“准婆婆”张兰日前发高烧病倒,原本在拍电影《大武生》的大S立刻告假,赶两小时的车程到上海跟汪小菲一起去探病尽孝,一家三口中午还在俏江南共进午餐,闲话家常。“慈禧太后”张兰果然被哄得服服帖帖,笑说:“看到媳妇,病都好了。”

传闻是假的,媳妇是真的

张兰曾说:“有些女孩子不诚实,对父母不孝顺。”被解读是批评汪小菲前女友张雨绮,人在上海的张兰,因出席活动受冻着凉,但大S前日一早就带着药报到,还跟汪小菲一起陪吃陪聊,展现孝心和诚意。据悉大S中药西药都有带,恢复中气的张兰赞不绝口:“我们福份很大,娶了这么好的媳妇,大S拍了一夜的戏,还没睡觉就来(看我)了。”张兰最早那句“订婚我说了才算”,让人感觉对闪婚并不满意,不过大S取悦张兰的功力非同小可,难怪“慈禧”态度软化。如今更是亲热喊大S“媳妇”,她也笑回:“都订婚了,不叫媳妇要叫什么?”张兰原本预定11月10日到台湾,兼拜访准亲家母,但因为生病以及签证问题计划拖延:“这次要和儿子、媳妇一块来,还要跟徐妈见面,具体时间仍未确定。”面对近来八卦,张兰毫不考虑地说:“传闻都是假的,只有媳妇是真的。”

一生媳妇不用签婚前协议

外国明星流行婚前签婚前协议,张兰不以为然:“他们不用签,我觉得有些人一见面就要签,有些人一见面就是一生的。”她还说:“可以感觉这个媳妇,是我一生的媳妇。”问到是否想抱孙,她说:“看到这媳妇就想了。”也认为大S一定会是好妈妈。由于大S吃素,俏江南集团日后也会研发素菜料理,届时是否要请大S当代言人,她说:“顺其自然。”提到大S曾患忧郁症,她说:“如果结婚后,过去的忧郁症能够治好的话,也是我们家的福份,这个忧郁症我不在乎,我也有过忧郁症的,工作压力大的时候,人人都有忧郁症。”对于外界有人帮张兰与大S取“大小慈禧”封号,她轻松地说:“不会的,我们未来是个和睦的、让人羡慕的家庭,要打破传统婆媳不和的观念。”

接受台湾地区媒体采访时张兰还对大S妈妈送上美言:“非常感谢徐妈,培养了一个这么好的女儿(大S)。”听闻准亲家母发烧,徐妈赶紧隔空送上关心:“兰姐若是累了,就要好好休息,不用急着来,没关系,不过如果真来了,可以摸两把。”两位妈隔岸分别为大S和汪小菲挡流言子弹,对于外界对二人的比较,张兰曾说:“甭比了,我跟徐妈都孕育出了相当优秀的子女,很有妇德。”独子婚后,会不会希望全家人住在一起,张兰说,只要是“家人”,不管在哪心都能凝聚。另外传大S与汪小菲正在“领证”,成为正式夫妻,她也响应:“我不知道,但我希望能马上领,传统嘛,领证手续很重要。”张兰、徐妈频频透过媒体隔空“交流”,但匪夷所思的是,两人至今没有正式通过电话。

三招收伏准婆婆

●10月29日 送包当见面礼

大汪闪电订婚后7天,大S拜见张兰(圆图),送上要价30万元的爱马仕铂金包,张兰赞她“朴实”

●11月4日 不抢张兰风头

大S低调不抢话,当被爆飞机上痛哭,张兰隔空安慰:“妈妈和小菲都会爱你。”

●11月6日 告假探病尽孝

张兰不堪压力病倒,隔天大S立刻从《大武生》片场飞奔到上海,跟汪小菲陪她吃饭讨欢心。

铂金包打开豪门

接二连三的女明星嫁入豪门新闻,而这其中的一个重要道具就是铂金包。无论是侯佩岑或大S,讨好婆婆的礼物都是送上铂金包,尤其是大S,婆婆都自爆还没送见面礼,准媳妇的铂金包即已双手捧上。

仔仔与大S咫尺天涯

仔仔(右图)被旧爱大S闪婚事件波及,主演的电视剧《回家》先是婉谢探班,还提前卖命开拍战争爆破戏。仔仔穿起军医制服,看起来垂头丧气像流浪汉。当爆破场面开始时,饰演国军的王学圻首当其冲被炮火波及,仔仔再从卡车上跳下来援救。据指出,大S因拍摄《大武生》一度现身车墩影城,试拍部分场景,是否有机会和仔仔“擦身”而过,成最新八卦。

受到Selina爆炸意外影响,剧组对爆破相关安全严阵以对,还替仔仔加了千万保险。仔仔跟旧爱大S近在咫尺只有15分钟车程,心情微妙。

安以轩抱汪小菲痛哭

大S斯文多金的未婚夫汪小菲,在认识5年的“好妹子”安以轩心目中,到底是“哥哥”还是“情哥哥”?日前在网上热烈流传一组“庆生派对照”,画面中的安以轩疑似紧抱汪小菲痛哭,被解读为暗恋多年的“情哥哥”被大S抢走,安以轩解释,当天只是因为气氛感动,“我也抱大S,也抱舒淇”。

青峰微博(http://t.sina.com.cn)贴老友合照

苏打绿主唱青峰曾在10月8日的微博放与汪小菲合照,还开心表示“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看来汪小菲与乐队交情匪浅,但他不愿多谈“汪”事,仅低调表示:“就好朋友。”有传汪小菲将和大S在海南清水湾买爱巢,而汪小菲也在微博透露自己在海南,筹备房地产项目,买爱巢那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刘涛高调宣示“主权”

对于有传张雨绮和汪小菲分手后火速搭上“京城四少”中的另一位王珂,刘涛除了在微博作出回应,前日还和老公亮相深圳,参加了一场慈善拍卖晚会。二人的捐品价值不菲,王珂还现场拍了名表送给爱妻,而二人也贴身蜜语恩爱非常(下图),也算是刘涛高调当众宣示“主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