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莲花L3重庆送3重礼 总优惠高达1.3万

时间:2010-11-09 16:37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佚名
日前,记者获悉,莲花汽车继“三重豪礼”大放送后,11月1日起再次重磅推出“节能油礼”巨惠活动。

日前,记者获悉,莲花汽车继“三重豪礼”大放送后,11月1日起再次重磅推出“节能油礼”巨惠活动。本次“节能油礼”活动针对莲花L3系列车型展 开,从11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消费者购买莲花L3两厢或三厢车型,均可轻松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此外,还将获赠1000升93号汽油(约 6500元)和价值3500元的大礼包,用户将享受到累计高达13000元的实惠。据悉,此优惠措施是针对莲花L3全系车型,这是今年以来莲花推出的最大 促销力度。与此同时,重庆捷鹏表示,莲花汽车奥体店也将于11月盛装启幕,届时,莲花汽车在重庆布局将从江北区延伸到渝中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莲花L3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