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阿里巴巴Q3净利3.661亿元 同比增55%

时间:2010-11-11 17:33   来源:DoNews   作者:佚名
11月11日,阿里巴巴发布截至9月30日的2010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阿里巴巴第三季度总营收约人民币14.493亿元,净利润为人民币3.661亿;递延和预收收入约人民币38.689亿元;现金储备达到人

11月11日,阿里巴巴发布截至9月30日的2010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阿里巴巴第三季度总营收约人民币14.493亿元,净利润为人民币3.661亿;递延和预收收入约人民币38.689亿元;现金储备达到人民币84亿元。

财报显示,阿里巴巴注册用户数持续强势增长达到5672万,其中付费会员数突破100万;总营收约人民币14.493亿元,净利润为人民币3.661亿;递延和预收收入约人民币38.689亿元;现金储备达到人民币84亿元。

由于付费会员数和增值服务持续快速增长,阿里巴巴总营收、毛利润、净利润、利润率、递延收入等都创新高。其中付费会员数同比增长29.7%,总营收同比增长40.4%;毛利润同比增长61.8%;净利润同比增长55.1%;递延和预收收入同比增长30.3%;经常性经营自由现金流量同比上升107%。

今年前三季度阿里巴巴共营收为人民币40.36亿,同比增长45.76%;净利润为10.59亿,同比增长44.72%。

阿里巴巴CEO卫哲表示:“不明朗的全球经济环境令小企业客户变得谨慎,我们很高兴见到第三季度的财务增长仍然保持强劲,相信这有赖于我们在2010年实现客户服务年的承诺。我们很高兴宣布整体付费会员超过100万大关之余,特别增加诚信及安全举措,主动清退平台上涉及诈骗以及有潜在可能诈骗的付费会员,以确保市场的诚信及安全。

据阿里巴巴披露,该季阿里巴巴共清退了约1200名不诚信Gold Supplier会员,以改善客户体验、加强增值服务的渗透。

在国际方面,阿里巴巴该季在印度做出了一项直接投资,这显示其对印度业务发展的信心。此外,阿里巴巴也完成收购美国Vendio和Auctiva并将这两个平台和旗下批发交易网站“速卖通”接通,进一步整合B2B与B2C电子商务价值链,实现B2B2C业务模式。

卫哲对此评价称:“通过这些投资和收购交易,我们将帮助小企业创造更多价值,进一步推进阿里巴巴从‘Meet at Alibaba’转型到‘Work at Alibaba’的目标。”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