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王菲微博“调戏”郭德纲 网友建议两人搭档上春晚

时间:2010-11-12 09:15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佚名
昨日单身节,微博上不仅光棍们闹欢了天,连老字辈的明星也跟着疯狂了起来。昨日凌晨,“小品王”赵本山首次开通了微博,并连发三篇微博,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和热评。

昨日单身节,微博上不仅光棍们闹欢了天,连老字辈的明星也跟着疯狂了起来。昨日凌晨,“小品王”赵本山首次开通了微博,并连发三篇微博,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和热评。而郭德纲也同时入驻微博,不料刚一围脖便遭“贫嘴天后”王菲的连珠炮调侃,称“郭老师来围脖界圈地,浮云社堪忧。”并一路和郭德纲贫嘴下去两人对话颇为有趣,甚至有网友建议两人搭档上春晚说相声。

昨日,赵本山笑称自己开微博很无奈,皆因搜狐CEO张朝阳拉他来开的:“朝阳,我的点击率不会有你的高,会让你失望的。”随后赵本山又评论了崔永元向朱军道歉的博文:“我告诉你们个秘密,其实你们俩的敌人不是别人,就是你们自己。”至凌晨2点,赵本山才感慨:“妈呀这一下就要到天亮才睡了”。而先前就入驻微博的小沈阳昨日也为师父呐喊助阵。昨日下午,赵本山又发了条,称“微博这玩意真有意思”。尽管赵本山的微博只开通了一天,也只发了四条博文,但华西都市报记者发现,他的粉丝数量在几个小时内便过万。

无独有偶,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也于昨日开通了微博,并通过微博向网友问好。相较于“小品王”,“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就勤奋多了,连发数条微博并时时更新,不仅在微博上晒当天的日程安排,还贴出了家人合照,引来大批“钢丝”围观,但不料郭德纲刚一微博便遭“贫嘴天后”王菲给杠上了,昨日下午,王菲连发数条微博与郭德纲隔空调侃。王菲先是在微博上写着“郭老师来围脖界圈地了~浮云社(王菲称自家微博“浮云社”)堪忧啊~”,紧接着,“转念一想,织围脖这么女红滴干活,郭老师还真不一定有那么细的针脚。”两条微博一出,立刻成为当天热门转发,而郭德纲也在微博上回应称“我可细致了。绣花差着,缝个门帘子还行。”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