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中国移动推出12580三方通话同步翻译业务

时间:2010-11-12 11:02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11月12日消息,中国移动广东公司近日基于12580资讯平台推出三方通话同步翻译业务。

11月12日消息,中国移动广东公司近日基于12580资讯平台推出三方通话同步翻译业务。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在广州亚运会期间,外国游客拨打1258222,可得到中国移动提供的“实时翻译”及“预约翻译”两类亚运翻译服务。

其中,“实时翻译”支持一对一和三方通话翻译服务。比如,外国游客搭乘出租车,可以通过该服务与司机、客服进行三方通话,客服在了解游客需求后,实时将目的地信息翻译给出租司机。而“预约翻译”可提前预约会谈、工作或同声传译的专业翻译服务,提供英、日、法、德、俄、等三十多种语言的预约翻译。

据了解,中国移动近日在广东整合10086、12580等电子渠道资源,推出包括多语服务、视频IVR(互动式语音应答)、漫游服务、亚运投诉、网站英语专区服务、电子渠道服务、1258088亚运票务热线、12580综合信息服务、1258013亚运视频导航、1258222亚运电话翻译等十项业务。

据悉,中国移动在广东调集了938个12580坐席共1316名工作人员提供信息查询服务,日均话务接入量目前达到15万次左右。此外,除了汉语、粤语之外,12580工作人员将提供英语、日语、韩语、阿拉伯语、俄语、越南语、泰语等9个语种的空中翻译服务。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