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高额股权防Facebook挖墙脚

时间:2010-11-12 11:2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11月12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防止员工离职加入尚未进行IPO的知名创业公司,如LinkedIn、Twitter、特别是Facebook,谷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防止员工离职加入尚未进行IPO的知名创业公司,如LinkedIn、Twitter、特别是Facebook,谷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在一个获得证实案例中,谷歌的一名年薪15万美元工程师婉拒了15%的加薪提议和50万美元的限制股,转而选择了Facebook。

国外知名科技博客今天确认,谷歌的一名工程师备受Facebook青睐,为了留住这名员工,谷歌为他提供了令人瞠目结舌的350万美元限制股。

对于这些限制股,该工程师将随时间逐步获得可行权(vest),而谷歌的股价很可能继续增长。这名工程师明智地接受了谷歌的条件,Facebook未能如愿以偿。

消息人士透露,对于Facebook试图挖走的员工,如果谷歌表示愿意提升其待遇,80%的人会选择留下。

然而,谷歌不会对每一名有意跳槽的员工提出“还盘”。分析人士称,不管这种“还盘”在留住员工方面多么有效,都可能损伤其他员工的士气。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