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Angelababy送黄晓明“分手疑云”做礼物

时间:2010-11-15 09:53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佚名
11月13日是黄晓明和余文乐生日,黄晓明与父母在深圳跟两百余名粉丝庆生。而黄晓明的绯闻女友Angelababy 没有给男友祝福,反而转发了余文乐的微博。

Angelababy送黄晓明“分手疑云”做礼物

11月13日是黄晓明和余文乐生日,黄晓明与父母在深圳跟两百余名粉丝庆生。而黄晓明的绯闻女友Angelababy 没有给男友祝福,反而转发了余文乐的微博(http://t.sina.com.cn),更在博客转发了“找理想男友”的文章。

粉丝除送上自制礼物外,又以唱歌、舞蹈等表演为偶像庆祝,黄妈妈更受粉丝的真诚感动落泪(见图)。而最令晓明感动的,是来自成都、患有自闭症的粉丝“子殷”为他现场演奏钢琴。黄晓明生日会首推微博直播,整场生日会从上午十点开始至晚上九点全程微博直播。

黄晓明生日当日,刚刚从欧洲旅游回国的Angelababy 不但没有去接机,反而在家里蒙头大睡。中午时分,Ange-lababy在微博转发“找理想男友”的文章,她说:“我要寻找的是一个不会跟我吵架,是一个可以接受我一切坏毛病并且愿意和我一起改正;会喜欢女孩,会像宠自己的女儿一样宠我的男人。”

稍后Angelababy也并没有在微博祝福绯闻男友,反而转发了余文乐的微博,一边羡慕陈小春和应采儿大婚,一边祝福余文乐:“好幸福啊!人逢喜事精神爽!寿星仔Happybirthday。”“原来今天有5个朋友生日,看来今天是个好日子。”丝毫没有提及黄晓明。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