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梁洛施和三个儿子已经返港 坐私人飞机严格保密

时间:2010-11-17 10:06   来源:新快报   作者:佚名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产灰姑娘”梁洛施为男友李泽楷(小小超)去年诞下长子长治后,今年6月再生双胞胎儿子,接连为李嘉诚(超人)添三名男孙,令“超人”家族充满生气。

梁洛施和三个儿子已经返港 坐私人飞机严格保密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产灰姑娘”梁洛施为男友李泽楷(小小超)去年诞下长子长治后,今年6月再生双胞胎儿子,接连为李嘉诚(超人)添三名男孙,令“超人”家族充满生气。据知梁洛施和三个儿子11月8日已秘密返港,除为44岁的男友庆生之余,也会留在香港过圣诞,估计明年1月中才会返回美国。近日更有人目睹她撇下三子与母亲在跑马地逛街,面上绽放幸福笑容。

三个“迷你超”行踪保密

这次回来,梁洛施仍是十分低调,因为“小小超”不想他们母子受到记者日夜追访,所以她回港一个多星期,也没有通知香港和台湾的圈中友好。去年圣诞节梁洛施也有带长治回港见爷爷,还抽空去看郑秀文演唱会,又跟很多圈中友好如杜汶泽、谭耀文和陈伟霆等吃饭,搞到狗仔队经常跟着她和“小小超”,令“小小超”不胜其烦。所以上周他派出私人飞机接梁洛施母子和梁妈妈一同返港,事前做足保密工夫。记者向梁洛施发言人卢觅雪求证,她在电话中表示:“我没什么可以回应。”问到今次回来将逗留多久,她仍然不漏口风:“现阶段真的没话可以说。”

梁洛施拖母逛街

虽然“小小超”勒令所有人对梁洛施母子行踪封口,但14日下午约5时,有人在香港跑马地发现梁洛施和梁妈妈的行踪。当日梁洛施以素颜示人,平日一身贵气的她罕有地穿上“街坊装”,不过身材高挑的她依然十分夺目,吸引途人的目光。最难得的是,她们身边没有一队保安人员,两母女平民化地挽手逛街,但不久便消失在人群之中。

据悉,“小小超”为了迎接他们母子回来,特别再装修石澳大浪湾的超豪木屋,把它变成“欢乐天地”供他们居住。房子里面除了加设多间婴儿房及游戏室外,也加装了防撞塑胶栏杆,慎防小孩子四处走动时会撞伤;全屋还换了没有棱角的家具,设计花尽心思。

此外,谭耀文表示不知好友梁洛施低调返港,由于他仍身在杭州赶戏,暂时未知下月圣诞可否赶及回港度过,如果时间许可也想碰面叙旧。他在电话中回应:“我大半年没和她联络,看看到时赶戏赶成怎样。见面的事随缘啦,真的要看时间,大家各有各忙。”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