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梁洛施带三子秘密返港 将陪李泽楷共度圣诞

时间:2010-11-18 09:42   来源:21CN娱乐   作者:佚名
Isabella虽未正式与李泽楷结婚成为李太,但她为李家添了三名男丁,还特别带他们回来与超人爷爷贺圣诞,增添佳节的热闹气氛。

Isabella虽未正式与李泽楷结婚成为李太,但她为李家添了三名男丁,还特别带他们回来与超人爷爷贺圣诞,增添佳节的热闹气氛。

港产灰姑娘梁洛施(Isabella)为电盈主席李泽楷(小小超)去年诞下长子长治后,今年6月再生双胞胎儿子,接连为李嘉诚(超人)添三名男孙,令超人家族充满生气。Isabella为了让儿子与爷爷及爸爸小小超见面共度温馨圣诞节,她和三个儿子上周一已秘密回港,前日更有人目睹她撇下三子与母亲在跑马地逛街,面上绽放幸福笑容。

当现年22岁的梁洛施争气地先后为长实集团主席李嘉诚诞下三个男孙后,上个月恒基主席李兆基(四叔)长子李家杰也自爆喜讯,原来早在今年7月,他在海外请代母产下三子,令一直渴望抱孙的四叔笑逐颜开,而四叔更和三个男孙同住,陪伴他们一起成长,但超人的三个孙却一直待在美国,跟妈咪Isabella一起生活。

不过为了让爷爷可以与三个男孙共享天伦乐,Isabella趁上周一(8日)小小超44岁生日,她秘密回港为他庆生之余,也会留在香港跟小小超和爷爷过冬至和圣诞,估计明年一月中才会返回美国。

三个迷你超行踪保密

今次回来Isabella是十分低调,因为小小超不想他们母子受到记者日夜追访,所以她回港近一个星期,也没有通知香港和台湾的圈中友好。去年圣诞节Isabella也有带长治回港见爷爷,还抽空去看郑秀文演唱会,又跟很多圈中友好如杜汶泽、谭耀文和陈伟霆等吃饭,搞到狗仔队经常跟着她和小小超,令小小超不胜其烦,所以上周他派出私人飞机接Isabella母子和梁妈妈回港,事前做足保密工夫。昨日记者向Isabella发言人卢觅雪求证,她在电话中表示:“我没什么可以回应。”问到今次回来逗留多久?她仍然口密说:“现阶段真的没话可以说。”

Isabella拖母逛跑马地

虽然小小超勒令所有人对Isabella母子行踪封口,但前日下午约5时,有人在跑马地成和道发现Isabella和母亲的行踪。当日Isabella以素颜示人,平日一身贵气的她罕有地穿上街坊装,不过身材高挑的她依然十分夺目,吸引途人的目光,最难得的是她们身边没有一队保安人员,两母女平民化地跷手行街,但不久便消失在人群之中。

据悉小小超为了迎接他们四母子回来,特别再装修石澳大浪湾的超豪木屋,把它变成欢乐天地供他们居住,房子里面除了加设多间婴儿房及游戏室外,也加装了防撞胶边及栏杆,慎防小孩子四处走动时会撞伤,全屋也换了没有方角的家俬,设计花尽心思。

此外,谭耀文表示不知好友Isabella低调返港,由于他仍身在杭州赶戏,暂时未知下月圣诞可否赶及回港度过,如果时间许可也想碰面叙旧,他昨日在电话说:“我大半年没和Isabella联络,看下到时赶戏赶成怎样,见面的事随缘啦,真的要看时间,大家各有各忙。”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