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孙俪凭《金山》 加拿大获封最佳女演员

时间:2010-11-18 09: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佚名
日前,孙俪凭借其在电影《金山》中的出色表演,力压加拿大本土两位著名女演员,夺得加拿大The Gemini Award最佳女演员奖,并且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华人女演员。

日前,孙俪凭借其在电影《金山》中的出色表演,力压加拿大本土两位著名女演员,夺得加拿大The Gemini Award最佳女演员奖,并且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华人女演员。孙俪凭借出色的表现,再次夺得国际奖项认可。

中加合拍电影《金山》是由好莱坞终身成就奖得主彼得·奥图、香港影帝梁家辉以及中国一线演员孙俪领衔主演,讲述的是一段真实历史。在影片中,孙俪饰演的“小虎”女扮男装只身来到了加拿大,寻找在那里做工的父亲(梁家辉饰)。据悉,《金山》在加拿大CBC电视台播出之后,反响热烈,观众对孙俪在电影中颠覆性表演表示十分欣赏,即使是全英文对白,面对的都是老戏骨,孙俪的表现也毫不逊色。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