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吴镇宇拍戏被大火灼伤 声带受损严重失声

时间:2010-11-19 09:28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佚名
近来,艺人拍戏受伤的消息层出不穷,前有S.H.E成员Selina拍摄爆破戏被严重炸伤,之后梁朝伟也因为拍摄打戏伤及眼睛和脚踝。

近来,艺人拍戏受伤的消息层出不穷,前有S.H.E成员Selina拍摄爆破戏被严重炸伤,之后梁朝伟也因为拍摄打戏伤及眼睛和脚踝。昨天,战争大片《战国》剧组又曝出惊人消息:饰演庞涓的金马影帝吴镇宇拍摄一场重头戏时遭遇大火被灼伤,声带受损严重失声。

吴镇宇一度短暂窒息

据悉,事发时《战国》剧组正在拍摄一场重头戏“火烧军粮”。按照剧情,吴镇宇需要在点燃的粮草车阵前上演一场悲痛欲绝的“激情戏”。正式开机后,工作人员点燃干草,而吴镇宇坚持不用替身,酝酿好感情后便大声哭喊,冲向了一人多高的熊熊“火墙”。恰巧当时一阵大风刮过,火借风势,愈刮愈猛,一时无法控制,直接刮向吴镇宇。而吴镇宇入戏太深,还需要张大嘴大声哭喊出大段台词,30公斤的超重铠甲加身,吴镇宇跪在地上根本无法动弹,被大火团团围住,呛到无法出声。知情人士透露,当时现场全是浓烟,什么都看不清楚,工作人员只能通过呼喊和摸索来确定吴镇宇位置。等到被救出来后,吴镇宇已是双眼红肿,流泪不止,一度出现短暂窒息。

剧组早为大腕投巨保

经医生诊断,吴镇宇声带严重受损,双眼有异物,部分皮肤也被轻微灼伤,但因为救援及时,没有造成更严重的身体伤害。昨天,《战国》出品方星光灿烂表示,吴镇宇遭遇大火失声确实是《战国》拍摄中的一次意外,不过剧组考虑到古装战争大片的危险度,此前就已为片中孙红雷、景甜、金喜善、吴镇宇等几位亚洲巨星上了超过一亿元的安全保险,确保演员人身安全。经过这次意外,出品方将更为加强“安全预防”,将演员的保护工作做得更加到位。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