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贡米谢婷婷竞艳《李小龙》首映 文隽自信不赔钱

时间:2010-11-19 09:41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佚名
11月18日,距离李小龙诞辰70周年还有9天,电影《李小龙》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叶伟民、文隽携李治廷、梁家辉、张一山、贡米、谢婷婷等演员以及李小龙弟弟李振辉出席发布会,钟丽缇因身体

11月18日,距离李小龙诞辰70周年还有9天,电影《李小龙》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叶伟民、文隽携李治廷、梁家辉、张一山、贡米、谢婷婷等演员以及李小龙弟弟李振辉出席发布会,钟丽缇因身体原因未能出席。

面对外国进口大片和贺岁档三大影片的前后夹击,《李小龙》的票房压力可谓不小。发行方透露,《李小龙》的海外发行情况非常好,仅在日本就已卖出100多万美元。监制文隽很自信地表示“肯定不赔钱”,去年《花木兰》也是这个档期上映,票房很好。

在试映中,有观众觉得影片打戏太少,李小龙纠缠于爱情和友情显得过于文艺,对此文隽导演解释称:“李小龙也有文的一面,我们的电影是从家庭角度出发,告诉观众功夫巨星是怎么成长的,年轻人都有激情和文艺的年代。”

扮演李小龙父亲李海泉的梁家辉表示,片中95%的故事都是真实的,但有一些事情的发生有先后顺序。文隽也表示,人生是零碎的,但戏剧需要巧合。因此,李小龙在片尾勇闯毒枭老巢营救刘连光是虚构的,但刘连光确实有吸毒史,而且李小龙当年离开香港有部分原因确实是得罪了黑社会。

据悉,电影《李小龙》集中展现李小龙18岁去美国前的青葱岁月,将于11月25日上映。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