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深圳发生地震 已探明3条地震断裂带

时间:2010-11-19 15:20   来源:房地产门户   作者:佚名
深圳城区疑似发生“地震”,能直接感受到震感。搜房记者在多个同城群里看到,网友纷纷表示“很明显震了一下”,罗湖,福田,南山,宝安的居民明显感到地震了。

2010年11月19日下午14:43分,深圳城区疑似发生“地震”,能直接感受到震感。搜房记者在多个同城群里看到,网友纷纷表示“很明显震了一下”,罗湖,福田,南山,宝安的居民明显感到地震了。阳江市平岗镇发生4.9级地震一次,有感范围波及广州市。阳江地震波及珠海 市民普遍有感。

据广东省地震局地震快报,昨天凌晨零时00分3.88秒、16时28分12.96秒,深圳分别发生ML2.0级(经度114.5纬度22.6)和ML1.8级(经度114.5纬度22.6)两次轻微地震,截至记者发稿时,没发现有任何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深圳地震,广东地震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