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Selina换药看伤口嚎哭 腿部康复良好手术暂缓

时间:2010-11-22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Selina10月22日在上海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爆破戏意外受伤,至今已近一个月,复原状况日趋稳定良好,已度过第一阶段高度感染危险期,但意外带来心理巨大恐惧,至今她仍不愿也不敢回想意

Selina换药看伤口嚎哭腿部康复良好手术暂缓

Selina10月22日在上海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爆破戏意外受伤,至今已近一个月,复原状况日趋稳定良好,已度过第一阶段高度感染危险期,但意外带来心理巨大恐惧,至今她仍不愿也不敢回想意外过程。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Selina身体日渐复原,但情绪心理上却转为波动起伏较大。几次换药的过程她强忍着痛楚坚持全程看着自己身体的伤口,但却在换药后崩溃痛哭失声。心理医生也于两周前开始同步心理疏导,除了劝导她通过哭泣发泄,也希望她正视自己的情绪。

而原订于19日要进行的第三次植皮手术,一来Selina头皮复原状况虽然良好,但新生头皮仍太薄,二来Selina腿部复原状况比预期好,有部分新生皮肤,所以医生建议暂缓手术。

此外,意外事件发生至今,相关责任之归属及事故原因仍未讲明,湖南卫视虽已责成简略说明报告,但Selina经纪公司对其内容多处仍保有高度疑议,并同时去函要求回复说明。期间湖南卫视高层也多次表达希望赴台探望Selina伤势及表达对家属的慰问之意。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