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黑龙江男子西单连撞8行人被控制 伤者入院治疗

时间:2010-11-22 15:03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北京西单商业街今天(22日)上午发生汽车连撞多名行人事故,导致多人受伤。中国之声连线正在现场采访的记者白杰戈。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北京西单商业街今天(22日)上午发生汽车连撞多名行人事故,导致多人受伤。中国之声连线正在现场采访的记者白杰戈。

记者:我目前在西单北大街位置,刚才采访到西单购物中心工作人员,据了解,大约上午十点钟,一辆银白色捷达轿车在辅路上由南向北快速行驶,造成了8人受伤,其中包括骑车人,据这位工作人员说,当时车速很快,在前盖顶到两名行人后还在继续行驶。

根据北京市公安局通告,目前这名司机已经被控制,是一名31岁的黑龙江男子,目前这辆北京牌照的白色捷达车已经拖离现场。

受伤的八名行人其中包括2男6女,已经分散到周围的三家医院进行治疗,具体受伤情况不详,稍后会有同事到医院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