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赵本山谈限制小沈阳原因:比我受欢迎 有粉丝爱

时间:2010-11-24 09:23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佚名
昨日《大笑江湖》在沈阳举行首映式,主演兼制片人赵本山带着导演朱延平,主演小沈阳、林熙蕾、程野、小小彬等人现身沈阳中街的刘老根大舞台。

赵本山:常听粉丝高喊爱小沈阳 所以要封杀他

昨日《大笑江湖》在沈阳举行首映式,主演兼制片人赵本山带着导演朱延平,主演小沈阳、林熙蕾、程野、小小彬等人现身沈阳中街的刘老根大舞台。谈及为什么限制小沈阳,赵本山表示,“现在他特别受欢迎,比我受欢迎,走到哪里都听见‘阳仔我们爱你,啊,哦,吼’的各种声音,我就没听见过有人爱我。我很怕他飘飘然,所以经常告诫他要谨慎,不能就这么骄傲了。”

赵本山和朱延平手握着手同时登场,上台又互相鞠躬。赵本山率先开口,“沈阳对我来说是回家了,在场的各位都是自己人,所以我先不说自己,先说说朱导。我觉得朱导是一个特别有胸襟的人,而且他才华横溢,《大笑江湖》比我想的好很多。”赵本山说完默默看着朱延平,示意他说话,朱延平立刻开口,“我和曾志伟、吴宗宪一起看过赵老师的小品,装老太婆的那个,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我觉得拍喜剧,不和赵老师合作是肯定不行的。”

相比赵本山和朱延平的合作愉快,小沈阳就比较郁闷,因为和他一同上台的是来自台湾的童星小小彬。小沈阳蹲在小小彬旁边,说:“你不是演我小时候吗?你看你是不是和沈阳哥哥很像?”小小彬一点儿也没给面子地说:“我和沈阳叔叔不一样,你单眼皮。”被变成“叔叔”的小沈阳无奈地又说:“你不是会唱小沈阳哥哥在《大笑江湖》里的歌吗?唱一个!”小小彬想了想,又撅了小沈阳的面子,“我不会唱《大笑江湖》的歌,我只能唱别的。”小小彬自信十足地唱起了《我叫小沈阳》,没想到一句也不在调上,完全变成了RAP。

■专访

面对贺岁档

本山变谦逊:

万一有人不乐意看冯小刚乐意看我呢?

赵本山在北京评价贺岁档之争时,曾说过“‘子弹’飞到《赵氏孤儿》的头上,对《大笑江湖》没有影响”,昨日他忽然谦逊了起来。

记:你觉得这个贺岁档谁会赢?

赵:你看,这不是挖坑给我跳吗?我们都是朋友,《赵氏孤儿》只是恰巧和我们碰上了,好像《非诚勿扰2》和《让子弹飞》也碰上了,贺岁档就这么点儿大,不是你碰上就是他碰上。

记:你有压力吗?

赵:我觉得可能葛优有点压力,三部电影都是他,但是他变成三个了力量可能没那么大。再说,万一不乐意看葛优,乐意看小沈阳呢?万一有人不乐意看冯小刚乐意看我呢?

记:你觉得自己可以对抗冯小刚?

赵:冯小刚的电影票房都好几亿了,我挺佩服他的,但我想他在票房上也变成孤独求败了,很难有人超越。我这点儿跟他有点像,你看我在农村题材这儿哈……我就不说了,但我俩挺惺惺相惜的,心情上一样一样的。

谈王家卫的幽默

总戴墨镜是“为了和平”?

赵本山涉足电影圈后,合作的都是大导演,张艺谋、陈凯歌,今年还有王家卫。

记:你还在和王家卫拍《一代宗师》,还是以幽默的方式吗?

赵:大家都觉得王家卫这个人艺术、严肃,但其实他也有特别幽默的一面。我以前对王家卫的印象就是戴着眼镜,挺酷的样子。我一直寻思他可能眼睛不好。但是第一回见面的时候他把眼镜摘了,我一看这不挺帅的嘛!就问他为啥戴眼镜,他很严肃地说:“为了和平。”

记:和平?

赵:嗯,我也挺蒙。结果他说:“因为我们戴墨镜的人,把墨镜摘了大家都认不出来,这样可以随便在街上走。”我想这个方法挺好,要是我以前上台演小品都戴个墨镜,这会儿我也能到处走走,和平一下。(笑)

“嫉妒”小沈阳

“我就没听见过有人爱我”

赵本山说自己一直很担心小沈阳骄傲,他希望小沈阳稳稳地走好。

记:你拍的电影为什么和电视剧风格不同?电影都是古装武侠的。

赵:其实我对古代的事情一点儿也不懂,但是本山传媒既然想进军电影领域,我就想做一些不同的东西。

记:你想把小沈阳捧成一代巨星吗?

赵:现在他特别受欢迎,比我受欢迎,走到哪里都听见“阳仔我们爱你,啊,哦,吼”的各种声音,我就没听见过有人爱我。我很怕他飘飘然,所以经常告诫他要谨慎,不能就这么骄傲了。

闹心的春晚

“给我写本子的作者都有点儿惧我”

赵本山明年春晚的节目还没谱,他说自己在小品方面很有发言权。

记:现在春晚的节目怎么样了?

赵:现在是一点儿谱也没有,不过来得及,等《大笑江湖》宣传结束之后我就开始琢磨春晚了。

记:想过和《大笑江湖》编剧宁财神合作,让他写个本子吗?

赵:这个……因为给我写本子的作者都有点儿惧我,小品是我的老本行,我觉得自己在这个方面还是很有发言权的。人家财神小说写得好好的,剧本也这么受欢迎,何苦来受我的气?我还是带着我自己的团队上吧。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