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马化腾称做企业不能只考虑自己:未来半年将开放

时间:2010-11-24 15:2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11月24日中午消息,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今日在第八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期间表示,未来半年将是腾讯的开放转型期,腾讯将首先推出社区开放平台,而针对QQ本身的开放也在筹备之中。

11月24日中午消息,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今日在第八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期间表示,未来半年将是腾讯的开放转型期,腾讯将首先推出社区开放平台,而针对QQ本身的开放也在筹备之中。马化腾说,做企业不能只考虑自己本身生意好。

马化腾将未来的半年描述为腾讯的转型期,而这一转型将首先发生在腾讯社区。最晚半年之内腾讯社区将推出成型的开放平台,并将腾讯的支付体系与社区进行整合。此间马化腾也首度透露,腾讯此前收购Discuz!社区大约花费了四五千万美元。

此外,QQ本身的开放也在准备之中。马化腾称正在考虑把QQ用户群向中小企业分享,而QQ面板也将开放给用户添加自己喜欢的应用。

腾讯下决心更加开放,正是其和360之间纠纷的直接影响之一。在反思双方的纠纷时,马化腾坦言做企业不能只考虑自己本身生意好。马化腾称未来腾讯会在发展时会考虑更多的问题,比方是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要完全自己做。

“我对境界的理解就是仰望星空和脚踏实地完美结合在一起”,马化腾说。

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是中国经营报主办的年度经济盛会,自2003年创办以来,迄今已经连续举办七届。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