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神奇侠侣》春节档被夹击 前有华仔后有张柏芝

时间:2010-11-25 09:35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神奇侠侣》讲述了一对古代的超级英雄归隐小山村后,英雄转向平民生活的种种故事,比如他们要面对中年危机。吴君如与古天乐演绎了这对“侠侣”,并在片中尝试了各种奇怪、雷人的造型。

《神奇侠侣》春节档被夹击前有华仔后有张柏芝

《神奇侠侣》讲述了一对古代的超级英雄归隐小山村后,英雄转向平民生活的种种故事,比如他们要面对中年危机。吴君如与古天乐演绎了这对“侠侣”,并在片中尝试了各种奇怪、雷人的造型。

(记者孙琳琳)由陈可辛监制、谷德昭导演,古天乐、吴君如主演的喜剧电影《神奇侠侣》近日公布了“1月32日”的上映档期,即2月1日腊月二十九上映。陈可辛戏称在新片扎堆的春节档“这天绝无对手”。但这天绝非“无对手”,记者获悉电影版《武林外传》《新少林寺》《我知女人心》《最强囍事2011》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等多部影片都将在此期间上映。

奉旨亲热

吴君如不惧,古天乐心虚

继《金鸡》系列后,陈可辛多年未有喜剧作品问世,此番监制的《神奇侠侣》成为其“喜剧复出之作”,而且再度与吴君如组成夫妻搭档。据谷德昭透露,开机第一天吴君如古天乐便“奉旨”拍摄了亲热戏,陈可辛和吴君如都坦然自若,吴君如还笑言激情戏比《金鸡》少多了。倒是古天乐十分害羞,拍完走到谷德昭身边,指指陈可辛:“怎么搞?”

档期扎堆

前有刘德华,后有张柏芝

为配合影片的风格定位,《神奇侠侣》的宣传口号也别出心裁,预告片戏称为“登陆月球”“有智商,有情商,其实还有笑商。我们的目标是:让观众只买一张票,一直笑到饿”等颇具新意。

不过记者获悉,同档期上映的新片不仅数量多,且部部都具有极强的市场潜力:1月底就有电影版《武林外传》和刘德华、谢霆锋、范冰冰等主演的《新少林寺》上映;2月3日(大年初一)刘德华和巩俐主演的《我知女人心》随即登场;张柏芝复出后首部上映的作品《最强囍事2011》也一如既往地选择在春节期间上映;原班人马十年后重聚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也将在春节前后上映。此外,已成为票房品牌的《喜羊羊3》自然不会错过今年的春节档;而投资高达3.5亿的合拍动画片《熊猫总动员》也确定于大年初一上映。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神奇侠侣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