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秦海璐通过优才计划成香港人 称马上将准备结婚

时间:2010-11-29 09:26   来源:新快报   作者:佚名
让内地人获得香港身份证的“优才计划”果然是个香饽饽,继章子怡、周迅、黄奕等女明星成功“入港”后,秦海璐不久前也借优才计划顺利获取香港人身份。秦海璐直言过往每次到香港均是为工

让内地人获得香港身份证的“优才计划”果然是个香饽饽,继章子怡、周迅、黄奕等女明星成功“入港”后,秦海璐不久前也借优才计划顺利获取香港人身份。秦海璐直言过往每次到香港均是为工作,现在则有望在港定居、结婚。

记者昨日致电其宣传总监,对方向秦海璐确认后回应称两周前已经拿到香港身份证,不过只能在居住权和在香港工作的权利上受益。另据圈内人透露,秦海璐早已与香港方面的经纪公司接洽,可惜未能成行。

短期不会在港置业

据香港媒体报道,秦海璐由于刚取得香港身份证不久,感觉有点怪怪,对此身份还不太适应,同时担心作为北方人对南方的生活难以习惯。日前到港为新剧宣传时她表示:“打算春节之后才搬来,朋友已经开始帮我找房子,先租楼看自己能不能适应,想住跑马地或何文田。”不过秦海璐“先租后买”,有考虑在自己稳定下来后将父母接来同住,但短期内不会在港置业。

通过“优才计划”获得香港身份证的演员更容易让香港导演“优先选择”。与内地女艺人一样,秦海璐直言以前到香港均是为了工作。“不过现在接工作就方便很多,不需要等工作签证,也希望透过不同的生活有更多的阅历。”记者另从圈内人得知,秦海璐早前就有意签约香港方面的经纪公司,可惜进程缓慢,以至于对方的两部新戏开拍未见秦海璐入剧组。

定居后的婚姻仍没谱

秦海璐目前的生活稳定,有香港记者追问她在香港定居后的打算,她坦言将会进入另一个人生阶段———结婚。“两边家人都有共识,结婚将是不远的事,总之水到渠成了,但不会特别隆重举行仪式,我不是这种人,只希望自己安安稳稳过日子。”

昨日记者致电秦海璐的宣传总监,对方回应称海璐领取香港身份证的时间为两周前。“其实内地艺人接拍港片的手续很复杂,等香港的工作签证要等很久。领证后她的工作可以更便捷,之后去香港的工作也会更加频繁,而且没有时间限制。优才计划只是拥有香港的居住权和在香港工作的权利,与永久居住的香港人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但他否认了秦海璐将会在定居香港后即考虑结婚。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