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史玉柱借微博做慈善:替百万粉丝每人捐款1元

时间:2010-11-30 10:1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11月30日凌晨消息,巨人网络CEO史玉柱刚刚在微博中表示,将用微博平台做慈善活动,具体做法是付给每位粉丝1元,然后把这100万元集中起来以粉丝名义做一件慈善。截稿前,已有上千粉丝给该慈善

史玉柱微博截图

11月30日凌晨消息,巨人网络CEO史玉柱刚刚在微博中表示,将用微博平台做慈善活动,具体做法是付给每位粉丝1元,然后把这100万元集中起来以粉丝名义做一件慈善。截稿前,已有上千粉丝给该慈善活动出谋献计。

据了解,史玉柱这些年一直坚持做慈善,曾多次捐款赈灾,以及捐助贫困小学。但这样在网上用微博这种新应用做慈善,还是首次。

他近期在微博上也非常活跃,尤其在接近粉丝接近百万大关之际。数日前,他曾发微博调侃称粉丝们真给力,过几天就到100万,到时应该请粉丝吃饭,只是“一下找不到一百万个碗”。

截至今日凌晨0时,史玉柱微博粉丝数已突破99.8万人,距离百万大关仅有一步之遥。他在微博中表示,粉丝人数将达100万,来者就是客,决定付每位粉丝一元,再把这100万元集中起来以粉丝们的名义做一件慈善。

据史玉柱称,此次做慈善的全过程向粉丝们透明公开,他的助手已在论证寻找最有价值的善事,也请粉丝们一起出主意。目前,已有众多热情粉丝在微博跟贴中出谋划策。这条微博发出仅半小时,跟贴评论已突破1000条。

商业大亨史玉柱自从变身“微博达人”后,经常在微博上爆雷人之语。不久前,他就曾表示考虑给巨人网络团队更宽大的舞台,如果该公司战略新品《征途2》成功,将辞去巨人网络CEO一职。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