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全新奔驰SLK安全性出众 或将亮相北美车展

时间:2010-11-30 16:05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佚名
近期,我们曾经对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lk级敞篷跑车所搭载的魔术天窗进行了报道,全新装备的应用让广大车迷为之兴奋。

近期,我们曾经对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lk级敞篷跑车所搭载的魔术天窗进行了报道,全新装备的应用让广大车迷为之兴奋。近日,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又对外详细解读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LK级敞篷跑车的丰富安全配置,让人神驰向往。说起现款梅赛德斯-奔驰SLK级双门跑车还要追溯到2004年上市,而后并在2008年进行了产品生命周期的中期改款。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LK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LK目前,全新第三代SLK级敞篷跑车正在德国进行最后的实地测试,并预计在2011年初亮相。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情况,全新第三代梅赛德斯-奔驰SLK的车身重量较现款车型减轻了近200英磅(约合90.7千克),而行李箱容积却增加到了11.2立方英尺(约合317升),比现款车型增加了近17升。更加宽敞的后备箱空间可以轻松的放下旅行包和高尔夫球包,SLK的实用性的得到了大大增强。从海外媒体曝光的车型图片上看,第三代梅赛德斯-奔驰SLK将继续保持紧凑的车身尺寸来强调敏捷的操控。新车的外形设计将比现款更加时尚,车身线条也更加干练有力。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LK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LK新款SLK的前脸设计与SLS保持一致,网状散热格栅更加垂直,格栅中部嵌入了醒目的三叉星徽,两侧大包围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更加醒目。同时在车身尾部也增加了LED尾灯、矩形镀铬排气管和扰流尾翼。在内饰方面,新一代奔驰SLK的选材也更为考究。第三代梅赛德斯-奔驰SLK将比前两代车型更强劲,更豪华,上市后的直接竞争对手将是全新宝马z4和奥迪TT。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LK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LK在整车安全性方面,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LK级敞篷跑车拥有者完备的主动安全系统和被动安全系统,众多辅助系统确保新一代SLK级敞篷跑车的驾乘更加愉快、更加安全。特别是梅赛德斯-奔驰的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能够识别出即将发生的紧急驾驶状况,同时启用预防性措施。此外,车辆还装备了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NECK-PRO),注意力警示系统(ATTENTION ASSIST)能够识别疲劳迹象,并向疲劳中的驾驶者发出警报。同时,带自适应远光辅助功能的智能照明系统可以为驾驶者提供五种不同的夜间驾驶模式。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LK级敞篷跑车还配备了多个安全气囊,包括全新的头部气囊与侧部气囊、驾驶者膝部气囊等。

在动力方面,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K的入门级车型SLK200将搭载1.8升排量CGI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01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现款的SLK300车型将面临停产。而旗舰车型SLK350将搭载3.5L V6汽油直喷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02马力。另外,第三代梅赛德斯-奔驰SLK的AMG车型将会装备全新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可达470马力。同时,一款全新的2.4L直列四缸CDI柴油发动机也有可能将首次配备到SLK车型上,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01马力。据悉,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LK级敞篷跑车将会在明年一月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并计划在明年夏天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奔驰SLK,北美车展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