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张嘉倪恋情曝光素颜与杜淳逛街 曾与明道“闪恋”

时间:2010-12-01 10:17   来源:粉丝网   作者:佚名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撞见“琼女郎”张嘉倪与男友亲密逛街,而对象正是《走西口》的男演员杜淳,一对情侣的地下恋终于见光。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撞见“琼女郎”张嘉倪与男友亲密逛街,而对象正是《走西口》的男演员杜淳,一对情侣的地下恋终于见光。

杜淳张嘉倪地下情曝光

当晚,记者在某商场的手机专卖店内,撞见曾出演《再见一帘幽梦》的女星张嘉倪,身旁一位戴着黑色棒球帽、相貌英俊的年轻男士陪伴左右,一起向营业员进行咨询。经辨认,该男士正是主演过热播剧《走西口》的“二线小生”杜淳。俩人戴着情侣帽,感觉非常亲密,并肩坐在专卖店里玩起了电脑。

过了一会有店员告知张嘉倪有记者拍照,两人的表情立刻变得有点紧张起来,急忙收拾东西离开商店,一边走一边四下张望。之后张嘉倪去了二楼的一家餐厅,而杜淳来到商场门口焦急地拨打电话,似乎是叫朋友前来“救驾”,后来杜淳和一位赶来的“保镖”一起进入餐厅与张嘉倪会合吃饭。深夜十一点左右,“保镖”在前开路,张嘉倪和杜淳紧随其后走出餐厅,稍显紧张,保持着一段距离,随后三人一起上了一辆保时捷吉普车离开商场。

传张嘉倪与明道曾经“闪恋”

据一位与杜淳合作过的演员向记者曝料称,杜淳的女朋友就是主演过《再见一帘幽梦》的青春女星张嘉倪,两人相恋已经快两年了。该这位演员还透露,张嘉倪2009年拍戏时与明道“闪恋”,去年初与杜淳相识后,一见钟情,将近两年来两人恋情发展顺利,非常甜蜜,去年就已同居了。

据记者了解,因为张嘉倪事业处于起步阶段,经纪公司为她规划了青春偶像的演艺路线,生怕她与杜淳恋情曝光影响演艺发展,而杜淳也出于对小女友事业发展考虑,对待这段恋情刻意保持低调,曾经有影视公司撮合两人合拍电视剧,但因为怕恋情曝光,杜淳和女友都放弃了合作。现在两人恋情曝光,杜淳和张嘉倪何不妨效仿李小璐和贾乃亮,承认关系,或许可收事业与爱情双线合一,共同进步之效。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张嘉倪,杜淳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