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盛大Q3净利润大降77% 陈天桥称迎来最惨烈竞争

时间:2010-12-01 16:20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佚名
“在未来的两到三年将会迎来中国互联网最为惨烈的竞争。”盛大网络(Nasdaq:SNDA)CEO(首席执行长)陈天桥如是说。

“在未来的两到三年将会迎来中国互联网最为惨烈的竞争。”盛大网络(Nasdaq:SNDA)CEO(首席执行长)陈天桥如是说。

盛大网络昨日公布截至2010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盛大网络第三季度营收为人民币13.91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净利润人民币993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77%。

在随后召开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陈天桥坦言,盛大正在进入转型期,在未来的两到三年将会迎来中国互联网最为惨烈的竞争。

根据财报,盛大网络旗下盛大游戏第三季度营收(包括来自于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和休闲游戏的营收)为人民币10.963亿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2.720亿元下滑14%,比上一季度的人民币11.127亿元下滑1%。盛大在线第三季度营收为人民币2.544亿元,同比下滑10%,比上一季度增长2%。

对此,陈天桥称,2010年,盛大花了大量的成本在研发、新业务的投资和新模式的转型。

“盛大游戏正在向社区游戏转型,我们的新技术可能在向搜索、社区及用户这方面转型。在这个阶段,会表现出我们的研发费用较高,而毛利率相对比较低的情况。”陈天桥说。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