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出家超女”韩真真欲整容:娱乐圈对我不公平

时间:2010-12-02 10:02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韩真真出家”事件看似以她被母亲带回而告终,但究竟有何内幕,本报一直没有放弃探求其中的真相。昨日,记者经过多方努力,终于获知韩真真目前人在深圳接受心理治疗。

text1

“韩真真出家”事件看似以她被母亲带回而告终,但究竟有何内幕,本报一直没有放弃探求其中的真相。昨日,记者经过多方努力,终于获知韩真真目前人在深圳接受心理治疗。而另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是:刚刚“还俗”的韩真真要整容了!在“王贝整形致死”的阴影还未散去之时,韩真真何以作此决定?带着诸多疑问,记者前往深圳对韩真真进行探视与独家专访。

■关于出家

我承认当时冲动了点,但我想做一次想做的事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深圳某整形医院见到了韩真真。简单的沟通与准备之后,韩真真决定接受记者的采访。

华商报:大家都非常关心你,你现在的状况怎么样了?

韩真真:还行吧,你也看到我的样子了,就是现在这样,挺累的。

华商报:大家对你出家的做法都很不理解,你是怎么想的?

韩真真:我也承认当时我有点冲动,但说实话确实是被压抑得太久了。这次可以说是这么多年来我头一次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没想过好与不好,只是随性了一次。人一辈子做一次疯狂的事情,也没什么错。

华商报:你当时真的做好出家的准备了吗?

韩真真:嗯,当时我的确是想出家了,虽说冲动了点,但也考虑了很多,实在不想再在这个圈子里混了,太没意思了。混了这么长时间,圈子对我们这种真正努力的人太不公平了,无论你怎么努力和打拼,你得到的与你付出的永远不成正比,也是因为这样,我才觉得想让自己静一静。

华商报:你觉得这种方式极端吗?

韩真真:我觉得做任何一件事情都是有一个推力在推动的,有时候也不完全是自己想去这么做,就是太多外在的东西在左右我,在我承受不了的时候,肯定会选择一个方式做回自己。

华商报:你有没有想过自己这么做会伤害那些真正关心你的人?事后后悔过吗?

韩真真:我从来不会后悔做什么事情,因为后悔也没有用。大师们也一直在开解我,让我认清自己。至于真正关心我的人,我也想过,包括我的父母,如果不是因为他们,我现在也不会坐在这里。不过我也反驳过他们,我对我妈说,我考虑别人的感受,但别人从来没有考虑过我。其实人挺奇怪的,你想让他喜欢你的时候,他们可能并不关注你,不愿意被关注的时候,反而又开始关注了。喜欢我的人我很感谢他们,但这和大环境相比的确太薄弱了,本以为比赛(选秀)完就上了一个台阶,但后来才发现还是一无所有。在这个圈子里,唱歌是重要的,但不是最重要的。

■关于炒作

我没想过炒作,只是想付出有所回报而已

很多人认为“出家”是韩真真或者公司为其策划的炒作,当记者问起这个问题的时候,她说并没有这么想过。自己只是期望有一个相对公平的环境,可以让更多真正为音乐努力的人有信心生存下去。

华商报:事情发展到后来,很多人都在质疑你这次的事情是个炒作,你想说什么吗?

韩真真:当时我因为压力想选择自己的路,静了很久之后我想通了很多事情,包括自己的想法也有所改变,还有是因为我妈的关系,我才选择回来。让我没想到的是后来事情发展到这种地步。

华商报:最初大家都以为你是因为事业不顺才这么做的,比赛之后这些年都在做些什么呢?

韩真真:开始是被逼着演出吧,因为刚比赛完的风光,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初衷,忘了自己是在做音乐。也因为当时自己完全不懂得这个行业到底是在做什么,每天都在攀比,比自己的人气与粉丝,少了一个粉丝就有那种恐惧,这种状态一直持续了一年。

华商报:“超女”张冬玲曾经说过你有感情方面的挫折,是真的吗?

韩真真:我之前确实见过她,她邀请我参加她的发布会,但我忘了在那发生了什么。我并没有这方面的原因。

华商报:你现在还坚持自己的音乐吗?

韩真真:当然坚持,不过我一直没有机会做自己的专辑,曾经的那张专辑中没有一首歌是我自己想要的,与我最初的想法完全不同,所以我现在也完全不再想之前那张专辑了。至于以后,最近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我根本还没来得及去想呢。

华商报:你希望自己到达怎样的高度?

韩真真:人都是贪婪的,发展也是永无止境的,但我奢望的并不多,我希望的只是正常地做音乐,但是环境并不允许。我只是想付出有所回报,仅此而已。

■关于整容

整容是因为别人对我不满意

喜欢韩真真的人都被她那独特的嗓音所吸引,但记者赶到深圳的时候却获知了韩真真要整容的消息。不过对于此事,韩真真说她既然已经回来了,就想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华商报:欣赏你的人都是因为你的音乐,你有没有想过歌迷并不愿意你去整容。

韩真真:想过,但我就是这样一个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的人,我不知道结果会是什么,但我想这么去做。人被压得太低的时候就会想弹起来,不然就被压扁了,人在这个时候其实也是最盲目的,有时候我真的想放弃所有的东西,实在太累了。不过也是因为还是有人在关心着我,我才没有能全部放下,心里挺矛盾的。

华商报:你现在选择整容是为了什么?

韩真真:我安静了好多天,想通了很多事情,想到之前大师也给我讲了很多,包括心理医生也给我说了很多,但我还不完全明白这些。他们都说我看中的其实不是对音乐的初衷,因为我放不下太多东西,只是我一直在说我是为了音乐,但我自己一直没太想明白,可能是因为我的年龄,理解还达不到吧。

华商报:王贝整容刚出了意外,你还愿意去做这件事情吗?

韩真真:王贝这个事情其实只是个偶然,圈子里接受过整容的人太多了。其实她长得不错,我觉得人不要过分贪心,她已经挺漂亮的了,就不要再过于追求这些。

华商报:你是对现在的自己不满意吗?

韩真真:不是我对自己不满意,是别人对我不满意。我已经考虑过自己一次了(指出家),但那可能不是最终想要的东西,我在想,既然我回来了,我就想让自己更好,心理老师说要帮我重新找回自信,我也想再给自己一次机会。本报特派深圳实习记者 朱秦冀

真真语录

■这次可以说是这么多年来我头一次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没想过好与不好,只是随性了一次。人一辈子做一次疯狂的事情,也没什么错。

■混了这么长时间,圈子对我们这种真正努力的人太不公平了,无论你怎么努力和打拼,你得到的与你付出的永远不成正比。

■ 本以为比赛(选秀)完就上了一个台阶,但后来才发现还是一无所有。

■人挺奇怪的,你想让他喜欢你的时候,他们可能并不关注你,不愿意被关注的时候,反而又开始关注了。

■记者手记

从繁华到沉寂

“韩真真出家”事件历经半个多月,从最初的博文到海南出家再到整容,一系列的事情联系起来,不免让人怀疑此事的真实性。直到昨天,记者见到她之后,才渐渐明白了整件事情的始末。

韩真真的经历从侧面反映了目前娱乐圈的浮躁,有多少个选秀选手从比赛时的“密集曝光”到比赛后的“无人问津”,这其间他们经历了怎样的心理变化?这种巨大的落差感是残酷的,因为一旦经历过繁华,让他重回起点而无任何纠结,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对于韩真真而言,出家也好,整容也好,都是她重新寻找自我的一个过程。我们无权指责她的决定,只是想在此提醒那些热衷于选秀、热衷于成名的男孩女孩,追求梦想没有错,但要有足够的承受失败和重新做回普通人的准备。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出家超女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