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麦考林破发后又跌18.4% 市值缩水近6.8亿美元

时间:2010-12-02 15:25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12月2日凌晨消息,国内B2C第一股麦考林继昨日大跌39.09%破发后今日继续大跌18.40%,报收于6.65美元,创其IPO以来又一新低。投资者对其第三季度财报不满的影响继续延续。

12月2日凌晨消息,国内B2C第一股麦考林继昨日大跌39.09%破发后今日继续大跌18.40%,报收于6.65美元,创其IPO以来又一新低。投资者对其第三季度财报不满的影响继续延续。麦考林周三开盘价为8.30美元,此后一路下跌,盘中最低股价为6.45美元。

麦考林于10月27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上市以来的最高股价曾一度高达18.50美元,最高市值为10.6亿美元,按其今日最新股价6.65美元计算,麦考林今日市值仅为3.8亿美元,市值缩水达6.8亿美元。

麦考林本周一发布了公司第三季度财报,麦考林的营收同比增长36%,但投资者并不满意。分析师并未就该公司业绩给出预期。雪上加霜的是,麦考林将未来的营收预期划分为三部分:在线营收,自营商店和特许商店。 其中,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在线营收将从4400万美元增加至4600万美元,如此微小的涨幅可能吸引了投资者的注意,并令他们感到不满。

分析人士认为,第四季度,图书行业的利润仍将疲软,麦考林的历史市盈率有可能达到70倍以上。

麦考林股价昨天大跌39.09%,报收于8.15美元,跌破其IPO发行价11美元。

麦考林是一家专门向城市年轻女性出售服装和饰品的企业,于10月27日登陆纳斯达克上市,以每股11美元的价格出售1174万股美国存托股份,募集资金约1.29亿美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