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维基解密新主机被曝位于军事掩体内

时间:2010-12-03 10:2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12月3日早间消息,为维基解密提供服务器支持的亚马逊网站近日宣布,终止两者合作。维基解密随后在微博中表示,他们遭到了亚马逊的驱逐,现在只好租用欧洲国家的服务器

北京时间12月3日早间消息,为维基解密提供服务器支持的亚马逊网站近日宣布,终止两者合作。维基解密随后在微博中表示,他们遭到了亚马逊的驱逐,现在只好租用欧洲国家的服务器。据报道,维基解密新的主机提供商位于瑞典Pionen White山的军事掩体内。

这一军事掩体修建于冷战时期,有坚固的钢铁大门、超级计算机,能够应对核爆。这一场所目前由瑞典主机服务提供商Bahnhof AB使用。Bahnhof AB CEO琼·卡尔仑(Job Karilung)在一段视频中表示,这一场所是斯德哥尔摩民防的核心。

维基解密近期公布了大量机密文档,该网站此前使用亚马逊的主机服务。然而,维基解密周三在官方Twitter帐号中表示,该网站已经被“驱逐”。Bahnhof AB此前也曾为维基解密提供主机服务。然而由于计算机遭到攻击,维基解密放弃了Bahnhof AB,并转而使用亚马逊的服务。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